close

IMG_1709.JPG吃完了龍鳳腿,瑞芳三寶還有胡椒餅和蕃薯粿。網路上推薦的白髮阿婆蕃薯粿攤位就在龍鳳腿旁邊,原想光顧一下,嚐嚐味道,可...那油花還是令人退卻。
最終,還是只買了胡椒餅...
IMG_1689.JPG









其實,原先並不知道有"瑞芳三寶"這檔事,是PO食記時才知道鄉民們對這裡美食的稱謂。

IMG_1692.JPG
這胡椒餅攤就在美食街口進門左邊,聽說開了20多年啦;經過時商家才正準備開工,胡椒餅們一顆顆排排站,都還沒熟呢!!

IMG_1690.JPG 





攤子前...沒。人。
別傻傻的想等出爐再買,眼前出爐的胡椒餅一定沒你的份;熟門熟路的早跟老闆付了錢拿號碼牌,先去別地方逛了!!


 IMG_1706.JPG IMG_1708.JPG

等胡椒餅的同時,進美食街裡喝一碗粥,再出來時,剛好趕上出爐,原本沒人的攤位前,大家好像都講好似的,突然都出現了!!
一顆顆胡椒餅被鏟上鍋,老闆熟練的叫號取貨,慶幸剛先登記了...

IMG_1711.JPG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麵皮酥帶點炭香,層層疊疊的,顯示剛一排桿麵的師傅們不馬虎的功力,不小心唇上沾了肉汁,讓Moo頓時吱叫了一聲...!
這兒的餅阿,不若坊間有一些店家乾乾香香的餡,是"濕"的,所以一定要小心湯汁,否則,水泡一冒,啥都甭吃囉。
 IMG_1715.JPG
  









掺了胡椒與宜蘭三星青蔥,瘦肉與五花肉肉紮實得緊,滿足了口慾,囫圇吞了這餅,袋裡還冒著蒸氣呢~       

林記福州胡椒餅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民生街35巷2號第二市場(瑞芳站前美食街入口左側)
電話:02-2496-8372;0935-880-995
營業時間:10:00-19:00
最低消費:TWD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