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1.JPG這不是(肯德基)番紅花...這不是番紅花...這不是番紅花...
番紅花是一家印度料理餐廳(當然...也不在印度...)~
天母兩棟新光三越中間巷子穿過去,有兩家比鄰的印度餐館...香料屋與番紅花,兩家都去過,這回再訪是幫K胖慶生。
站在兩家店門口,其實是有猶豫的,不知該選哪邊站,兩家口味都沒有讓人挑剔之處,K胖呢...去過香料屋了,這次也就公平選擇了番紅花入座...


IMG_0992.JPG
冰開水和三色調味醬很快就端上了,吮一口透心涼,看著鮮豔開胃的薄荷優格、醃洋蔥、椰奶,加上門口開放式廚房透明玻璃裡邊炙熱的帥哥窯烤肉串,食慾一整個呼喊起來...

IMG_0991.JPG

IMG_0996.JPG
香料脆餅 Saffron Indaian Cuisine;NTD$0

等待的時間,師傅不讓人閑著,招待一盤薄餅先解解饞。

啃著啃著...錯了!!
隱藏著磨碎的鷹嘴豆、胡椒、茴香,咬得齒間透出淡淡鹹香的輕辣薄餅,讓誘發的食慾更上層樓...更。餓...
這餅,怕是拿來配電視、看電影,比爆米花還優~還好就薄薄兩片,不然這停不了的手,後面出的菜恐怕就得再排排隊,等Moo吃完餅才輪得到呢。

IMG_1009.JPG IMG_1008.JPG








傳統香料羊肉咖哩 Rogan Josh;NTD$380

這咖哩,要Moo來分析什麼豐富的層次還是要點名細數有幾樣香辛料在其間...都。免。了。
就是不腥不羶,好吃而已...

傳統印度家常烤餅 Nann;NTD $85

為了選擇搭配咖哩的餅,著實傷了點腦筋,番紅花裡,各式窯烤薄餅、烤餅,每種口味都吸引人!!最後,Moo放棄了其他調味類餅皮,選擇最基本、最低調的傳統印度家常烤餅。

果真,這傳統味搭上羊肉咖哩,是。絕。配。

IMG_1013.JPG
跟好朋友吃飯的好處就是...
可以直接用手拿起大餅。
可以大塊大塊的撕開它。
可以不用客氣的把這又又有嚼勁的烤餅裹上大量大量的咖哩。
可以大口大口的將美味呼嚕呼嚕的給了!!
可以啃完大餅、吞完大肉後不客氣的再把手指一根一根的乾淨...(搖~)

IMG_1012.JPG 

IMG_1003.JPG
番紅花窯烤嫩雞塊 NTD $380

是阿~
人家都把窯烤擺在店門口,非。常。明。顯。的...提示饕客們,印度料理不是...只。有。咖。哩。

這香味都告訴你"來呀來呀吃窯烤"呀(再搖~),是該點份試試...

添加香料,經過窯烤的雞塊上桌,鋪上均衡的生菜時蔬,擠點檸檬,這雞胸不澀不柴,真媽媽的好吃~

聽說,這裡的窯烤肉類之所以能Joice,是因為肉肉被烤之前都泡過優格澡呢...

IMG_1004.JPG








   
印度香料奶茶 Indian Masala Tea

阿薩姆紅茶和了丁香、荳蔻、牛奶、薑,熬煮出來的香料奶茶,啜飲間帶點絲滑入喉,香著!!

對吼~
來番紅花沒點番紅花(香料飯),有點可惜,不過...飽啦,吃不下啦~


IMG_0990.JPG 
番紅花印度美饌 Asffron Saffron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38之6號
No.38-6 Tianmu E Rd,Taipei

電話:02-2871-4842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200
週一中午休息

後記
還記得當天進門,眼前空位剩右邊餐桌與左邊靠牆的沙發桌,Moo屬意靠牆,想更舒服的用餐(迷...就是懶得正襟危坐...),帶位的服務人員很抱歉的婉拒,希望Moo選擇右邊的一般餐桌,因為...沙發桌的隔壁桌有一位(真的)印度婦人帶著她兩位可愛的小朋友正在用餐,服務人員希望她隔壁那桌先空著...

當然!!Moo不知道這位優雅的婦人隔壁桌不方便有其他客人,是婦人的要求還是經理自己自認為貼心的設限,這兩者都讓人有些不快。雖然心裡有點小疙瘩,還是接受店家的安排就座,並且開心的享用晚餐,只是...Moo覺得,這裡應該是一個無國界的地方。
有點遺憾...除了這點,它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