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今天是情人節...
悲情的MooMoore沒有約會,也沒有情人節禮物(好悲情好悲情好悲情無限大)。

更悲情的是...

MooMoore被征召,今天下午要留在部落裡當臨時演員...

為了病人安全,每年總是會照例的來個演習,通常是火災或是大量傷患之類的,今年不例外...
可,今年擴大演習,長官說,要玩就來玩大的...
於是乎,就在這普天同聲"春鳴"的情人節,Moo被征召當其中一位臨演。

剛收到熱呼呼新鮮燒燙的劇本...有10多位演員;迫不及待看自己被分配到什麼角色?
不是醫師、不是護士、不是傳送、不是家屬,是一個病人,是一個...
左側大腦動脈瘤,術後第5天,留置腦室引流管、O2 cannula、NG、Foley、CVP,頭綁繃帶,帶著EKG的55歲老女人。

好啦~
Moo承認,Moo比隔壁那位還加上Endo、ICP、A-line,腳上再裹上石膏的25歲頭部外傷、硬腦膜下出血、左小腿骨折的同事,好。多。了...

等等,劇本上寫"中安全梯垂直疏散"...這是什麼東東??
該不會是被綁在床上,直接從樓梯丟下去吧??
天殺的!!Moo要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