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頭條是許瑋倫,有很多討論的話題
事發當天,Moo與Fa、Lang、Leo看著新聞就已討論很多,畢竟身處彩色部落,對這種事總是特別敏感...
 
週六午後,所有SNG都在澄清打轉,捕捉著
哪位朋友趕赴探視~記者目前所在已經見到了她的好朋友,他們感情一定情同姐妹,為了趕來探視,沒有化妝...(一整個鳥)
哪位藝人已經出發~身為緋聞男友,現在正在趕赴台中的路上,如有最新消息本台會立刻向觀眾報告...(還是鳥)
哪位家屬到病房口~請問您現在的情緒如何?是不是非常難過?能不能向觀眾說明一下你的心情?(全世界都鳥,而且這種劇情老是隨著殺人放火重傷死人...而重播) 

此外,大家都在等著有沒有大頭可以出來說明最新進展,以便滿足廣大關心的社會大眾...終於,院長出來了
請問病人現在意識還是三分嗎?(其實自從上次有人說一分被笑到不行之後,已經進步很多了)
請你說明病人要多久可以清醒?(這這這...這要人家怎麼說)正當Moo與大家咬舌:看著吧,等一下他們一定會問有沒有請"葉醫師"出馬...果不其然
請問你們有沒有用葉克謨治療?(看吧看吧,果然葉教授無所不能,葉克謨醫師是神!!) 

螢光幕前可以看出院長三條線掛在臉上
"嗯,她的情況跟邵曉玲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我們想要知道得更多讓這些想滿足我們的遞Mic.的人不得不硬逼自己十項全能但又總是只倒半杯子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