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台大體育館回來,晚上。
去聽了肯尼吉2010薩克斯風台灣巡迴演奏會...

耳朵還繚繞著 Saxophone 餘音,近夏的晚風中,踱步回家。
心情是,開心的。
同時也有,小生氣。

G很親民,在他送出一只他現場吹奏的Sax時,在所有團隊默契無間的Solo演出時,在壓軸 Encore 的興奮節奏中,一再再的獲得滿堂彩!!
DSCF3532.JPG
不解的是...

臨時的工讀妹妹為什麼都要選擇在演奏到一半途中,飛快的在走道上,跑過來、奔過去?
她還知道似乎會打擾別人,而用彎腰的姿態在所有第一排的大家面前。衝過來...衝過去...
而且,不。只。一。次。
想想,至少5次以上...

舞台下的喇叭旁邊為什麼要坐一個工讀弟弟??(對...又是一個臨時工...)
而且,從開場盤腿坐到最後,中間不時換腳,讓人沒有辦法離開視線??
沒有辦法...他就杵在那...想不看,都。不。行。

明明就一直說不能拍照、飲食,為什麼阿G吹著薩克斯風走過走道,兩邊的近百人站起來夾道歡迎沒關係,眼前晃的是數十台數位DC的白色螢幕??
除了一閃一閃的閃光燈,DC的螢光幕亮到都...看不到阿 Ken 了...
然後,一堆工讀生要一直在演奏中在觀眾席間鑽來鑽去,請大家不要錄影...

最讓Moo痛苦的是...
為什麼,隔壁那個跟女朋友一起來聽演奏會的路人甲,出來約會不刷牙??
搞得這位老兄只要一歡呼,甚至只是跟他女朋友一講話(偏偏他又一直講+評論+翻譯),MooMoore就得咬牙閉氣暫時停止呼吸,最後乾脆只坐板凳1/3...吼~

另外,大家特別喜歡鼓掌...
吹個長音鼓掌、一段Solo鼓掌、一個尾音鼓掌、一個轉身鼓掌...無時無刻不鼓掌...
一首樂曲聽得2266一直被鼓掌...
其實一直鼓掌很不禮貌的說...



除了以上...
這是一場很棒的音樂會...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