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538.JPG













剛過午的天空藍得透亮~
怎可以將這樣的時光浪費在辦公桌上??

話不多說...走!!去擎天崗...
 
IMGP1540.JPG
好久沒上來了,不知道人家從冷水坑就把路給攔了,現在開車上山,得先在路口先繳過路費才行...

這樣也好,使用者付費...
但...要是進場沒停車位怎辦??


停好小小藍,走上台階,五角涼亭可算是進入擎天崗的招牌吧~
每次看八角柱上那兩條"消滅共匪酬狀志"、"復興中華定中原",就忍俊不住...一定有人曾在涼亭前擺上超人姿勢拍照吧...

(沒有不敬之意,純粹覺得寫這樣的句子真是可愛極啦~)

IMGP1524.JPG












擎天崗有牛有草的,很多人都瞭啦;至於有關擎天崗的學理,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官方網站有介紹,Moo就不麻煩啦~

今兒個,只是因為在山下望見天空清朗,清到在山下剛巧瞧到擎天崗向Moo招手...於是,Moo就上來,罷。了。

經過魚路古道入口,就會瞧見這段綿延石子路,旁邊還有木柱繩索圍著,想當然爾,是希望踏青的遊客們走這吧~
可...這石子路...真的難走,沒兩步,Moo就跟其他的遊客一樣,選擇走旁邊的綠草...當起水牛來著...
(ㄟㄟ~好國民還是要走石子路呦~)

IMGP1527.JPG
打開在山下買的拉亞漢堡和方便好鄰居的飲料,就地在草坪上野餐起來...

IMGP1528.JPG















喔~對了!!

OK~工商服務時間...
拉亞漢堡是MooMoo最近吃過的早餐中C/P值蠻優的選擇之一呦~

繼美而美、美芝城後,平價早餐中,Moo覺得它是更具競爭性的品牌,從美式漢堡、法式培根堡、米漢堡、紐約貝果、潛艇堡、波浪土司、義式帕尼尼,到全麥蛋餅、三明治及其他輕食,攤開菜單,足足可以從1號吃到31號,下個月再輪一次...

且Moo第一次造訪,但覺他們服務態度親民。這家開張不到5年的連鎖早餐店,對其他平價早餐店,蠻具競爭優勢的說。
其實,Moo只是愛吃罷了,Moo喜歡吃的,很多人也愛吃呢!!拉亞可沒贊助廣告費...

好啦~回來...


IMGP1534.JPG IMGP1531.JPG  

邊吃午餐,邊拿起相機拍拍。
這剛過午的太陽炙熱,可,無雲的天際,是一定要按下快門的。無奈這景色無邊,是怎麼喬都覺得收不下滿目風光。
拿出為了去菲律賓玩水,新敗的PENTEX Optio W60,除了防水3M,可在水裡頭拍尼莫、海膽與珊瑚礁外,裡頭有個"數碼全景"模式可以玩...
ㄎㄎ~連拍三張,相機自動合成全幅景致,當然啦,消費機只是玩玩,純粹是好玩,可千萬別拿專業眼光來挑剔了;就當拍的是寫意,別用工筆的水準要求啦。


IMGP1536.JPG
 

躺在草坪上,除了被太陽曬,因為貼近大地,竟瞧見有個蓋子...地殼變動基準點,是啥呀?
好奇,掀開蓋子卻瞧不出名堂。
不深究,不重要,想知道自己Google,呵~

IMGP1535.JPG










重要的是...
別人上班,MooMoore可以出來玩呀~
啊~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平凡的幸福啊。 



有關擎天崗,
Tony有很詳細的介紹,每每到擎天崗,只在大草坪上晃呀晃,看了Tony的介紹,下次Moo啊,想走魚路古道、金包里大路到許顏橋,欣賞欣賞沿途的風景呢~
等天氣再暖一點,就。去。喔~

創作者介紹

每一天我們企圖活得更像自己...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ina
  • 有吃.有玩.有太陽
    重要是我這個在上班的人想要殺人了
  • 我是鬱症發作
    覺得人生無趣

    殺我之前,讓我好好玩吧 XD

    MooMoore 於 2009/02/13 00:15 回覆

  • Joyce
  • 剛接到妳的電話,又看到這篇
    腦海中閃過的髒話,大概有半年份~

    妳一定要這麼閃就是了?
  • 我...我...我...發現自己額頭還真的蠻"凸"的
    不然你回去看合照,一定會看到一顆飛利浦...

    MooMoore 於 2009/02/13 00:16 回覆

  • 超宇宙世紀大美女
  • 我看你一年365天大概只有1/3時間上班,其餘2/3時間都在吃喝玩樂,相信很多人此刻心中~腦海中~浮現出很多1字.2字.3字的語助詞***(怨念很深喔)
  • 好像是真的說...

    不過(咳~)
    嗯...更正一下,大約是1/4... :p

    MooMoore 於 2009/02/13 00: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