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有預謀的,他們觀察她、覬覦她,好些天了。
發現她是落單的...只等著,只處心積慮耐心的等著,她,再次走這條暗巷...


ㄟㄟ~"牆邊故事(上)...關於,她"和"牆邊故事(中)...關於,他"看了嗎?...


無論如何,這樣的記憶,是絕對不想再碰觸的。最好這一輩子都不要再想、不要再提...就這樣,悄悄的秘密的,埋在,心。底。
可老天,就這麼不公允,是這麼的折磨她,讓她好不容易快要遺忘那幾個被凌虐的日日夜夜日日夜夜日日夜夜的,痛...幾近結痂的同時,無由來的噁心、昏沉,即使經過那個每天不得不去的垃圾場以前不覺作嘔如今卻接連幾天返著胃裡酸液的,早上。

她,發現,自己,懷。孕。了。
懷的,不知道是哪一頭天殺的禽獸的,種...
天殺的!!
老天啊~你讓她承受那麼大那麼深那麼沉那麼慟的痛就罷,為什麼,為什麼要讓這樣的痛繼續絲連?
老天啊~你是在上頭冷眼看著的懲罰著她嗎?流落街頭的宿命,是他!!是他當初推她、趕她,離開那個家的。
老天啊~你要雷劈,劈的應該是他不是她呀!!
你要她的,不知道父親是誰的種,一輩子讓人竇疑,一輩子在別人的指點不知道父親是誰的的訕笑中,跟著一起流浪嗎?

老天啊~你若有情,怎不悲憫啊??

----------------------------------------時間真的很快    兩個月後的分隔線----------------------------------------

在那個駭人的事件過後,其實不久,其實,不多久。
像其他的肥皂劇一樣...像,其它每天在街頭暗巷週而復始重播著類似這樣聳人的情節一樣...
這種當初看到、聽到、群起義憤填膺痛批狂罵嘴砲上圍剿的,人們,很快,就會忘了...畢竟,這種故事,在人的世界裡,每天都有人聽到、看到、見到,並且一開始總是大驚小怪的流傳,然後,淡。忘。
只差別在,何處上演...

直到,兩個月後的某一個,午後...有人...

有人...
隱約間,聽到了一些聲音...似耳語般唏囌交談的聲音... 

她!!
對...
這隻狗媽媽生了一窩小的,一窩不知道老爸是那13隻戰犬的哪一隻,的,一窩小狗..

那幾天,狗媽媽發情的那幾天,辦公室外頭,圍著一群公狗。
從1、2隻,漸漸聚集到13隻,狗媽媽被圍到躲在辦公室旁的水溝裡,一群公狗守在水溝的兩頭,只要狗媽媽一鑽出水溝想跑,公狗們就趁隙而上...

想辦法,想辦法趕走他們...但,一群因著賀爾蒙激素催情所醞釀的集體風暴,像群獸般,讓人不敢靠近,那景象真的不騙人的可怕...
通知了捕狗隊,等了兩天都沒下文。

隨著動情激素的消退,也或者是所有的狗兒都逞完了獸慾...
瞬間的某一天,所有的狗兒,憑空的,就消失了。
而大家,也淡忘了...


這裡,是狗媽媽當初被"強",走投無路,躲起來的地方...
她,選擇回到這裡...生下一窩小狗子...
一開始,是在辦公室旁的水溝裡,聽到初生小狗狗的聲音...
但,水溝太深,撈不到,加上母狗警戒心太盛...

好吧...既然在這裡生了,總是要人道救贖...把母狗餵飽,小狗應該不致於餓著吧?一接近她,本能發出低吼,警告著,再進一步...
欣慰的是每回放在遠遠角落的便當,下一次去探,都是...空的。

整區辦公室潛伏著洶湧的興奮,雖然看不到狗寶寶們,但,每天總有人貼在窗邊,聽!
聽著一窩子初生的喃喃叫聲,想像著,等狗狗稍稍長大了,鑽出水溝的那一天,自己一定要是第一個瞧見的人兒!!呵~

不久,連下幾天大雨,原本乾涸的水溝積滿宣洩不及的雨水,大家都緊張了,不顧大雨、不顧狗媽媽回來瞧見了人類總是起初低鳴進而大吼的威脅。
大夥兒在水溝蓋上頭探呀探的,終於在細縫裡瞧見了狗兒們骨碌的眼睛。
也許是聽見人聲,小狗們發出嚶嚀,大雨讓溝渠積了水,試著用細竿推鑽擠啊的,無論如何,都,救不出小狗,救不出泡在水溝蓋下水裡的的小狗兒們...
這讓淋在雨中的,努力想撈牠們出來的大家,都,好。擔。心。

大夥兒,只能每天側耳傾聽,聲音...還在不在...

沒兩天,足以淹沒腳踝的水溝裡,已經沒有聲音...是天意吧...心裡有點不捨,但,這是他們的命...
雨過天晴,如同往常的下午時分,晃到院子另一邊...其實,已經忘了兩天前,狗媽媽及狗寶寶的事了。

不對!!聽到小狗的聲音...
循著聲響...















唉呀呀!!狗媽媽已經不知何時的,將他們叼到院落另一頭有屋簷的牆角下囉!!


這三隻...
這三隻小狗子,真是他媽的可愛到爆!!
原諒Moo,唯有"他ox的"可以傳神的形容初見他們的驚喜!!

三隻都很健康,手腳粗壯修長,氣質都很優...
趁著天晴,狗媽媽出門覓食的空檔,引這三頭健康寶寶出來曬曬太陽。









別抓!!我~害羞~














嗨嗨!!各位哥哥姐姐~我可是第一次出來見客喲~


*不好意思啦,住在外頭,脖子、肚子都沾植物種子,呵~馬麻說,大一點才能洗澡...

問題來了...
首先,是狗媽媽...

狗媽媽脖子上,還套著項圈...流浪狗一但還套著之前有人豢養時的項圈,隨著長大,真不確定有沒有影響到狗媽媽的呼吸,以及項圈所圍的皮膚...
但,媽媽實在警戒心太強,努力試著接近她兩週了,還是沒有辦法接近觀察...
讓人擔心了...

放棄...很多時候,有救贖的心不一定能違抗天意。想幫她剪掉項圈,但實在無能為力。

至於考不考慮收養狗媽媽的問題,看狗媽媽的狀況,應該已經流浪一陣子了,野過的狗兒,一但喚起了野獸天性,很難再回家。既然注定流浪,就讓她繼續流浪去...

*這一張,隔著一段距離,媽媽戒慎的看著,看媽媽身上的浪痕Moo...憐;看寶寶奮力的吸吮Moo...憫。



但是,看著這3隻可愛的小寶寶...
要餵?還是不餵?
要養?還是不養?
餵了他們,從此,他們就會在部落裡生根。可,部落裡,真的不能再養動物了...
已經有了高麗菜、Macy,還有一缸子孔雀,這些養在部落裡,還好;但,三隻狗狗大了,必定引人側目,部落環境也不容許這麼造次的...

不餵他們,最後,街頭就會多了3隻流浪狗...一但流浪之後,再也不會這麼可愛了...


怎麼辦??
PO網吧...馬麻,我們知道妳的為難,幫我們把照片PO到網上吧...
看有沒有好心人,願意...帶我們回家...

馬麻~妳說...會不會有人帶我們回家呢??馬麻~你跟他們說,我們長的頭好壯壯,好可愛的...


其實,在後院發現這三隻小狗的同時,原先的水溝裡還有其他小狗的叫聲,推估這一窩應該有5-6隻。但兩天後,已經沒有聲響...
Moo想,狗媽媽能力有限,叼不動其他小狗;或著,也許小狗卡在彌封的水道叼不出來;或著,剩下的狗兒其實下雨的那幾天,墊著這三隻狗讓他們得以適存...

距離照相,又過了一週,他們...又大了些...
總之,既然他們活了下來...
帶他們,回家吧...有沒有好心人啊,願意,帶他們回家...

PS.阿之前以為"牆邊故事"是風花雪月特A級情節的(吼~就是你)...看到這裡,不要扁MooMoore餒...
來來來~帶一隻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