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981.JPG

自從上回去復興南路稀飯街踩到地雷後,鮮少在日落後出門的Moo就再也不知去哪吃消夜了...
要知道,睡搞搞前萬一吃到難吃的食物,那可是會影響心情的...


安和路、樂利路周邊,大馬路外,巷弄裡諸多店家夜裡看來似乎都亂有一把特色,逛著逛著挑了家位在叢林裡的餐廳試試...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為避免被叨念著沒圖沒真相,這幾近夜半整室昏黃燭光下,全都是用快門8秒鐘慢慢晃出來的,如果傷眼忍忍也就過啦~

DSCF7942.JPGDSCF7967.JPG

















The Villa Herbs看來不大,因為進門後,整家餐廳被巧妙的分割出好些區塊,吧台、沙發、木桌椅...這樣,每一區塊只有幾桌,保有了低調私密也分離了喧鬧只剩絲語。

並且,仔細瞧瞧,這些個區塊,裝潢風格也都略有差異,但因巧妙隔間不讓人有突兀或格格不入的偏差感。

第一次來,不知道白天樣貌,夜裡,很有Lounge Bar的氣氛;可...這樣的氛圍,倒讓Moo對它的吃食忐忑起來,就怕它落入喝酒漱口,食物只能填牙縫的店家行列...
坐下來,想喝水...沒有開水,只供應Evian,每人
水費$30無限暢飲...冏...因為Moo只喝70oC 的...

餓...不管吃完飯就要回家睡覺,點個affetizers+main course。


黑胡椒俄力岡蘑菇鮮蝦  $320  Sauteed Shrimps and Wild Mishroom with Black Pepper 

這道黑胡椒俄力岡磨菇鮮蝦屬於"熱"前菜,份量並不是一小口,而是滿滿一大盤;簡單的磨菇鮮蝦,以橄欖油為底,不會落入奶油的膩口,灑上大量的俄力岡、黑胡椒,香氣以及溫潤的口感隨著大塊菇菇、完整且貼心的剝殼蝦肉,結結實實的倒入飢餓的口中,只有,滿。足。啊~

DSCF7958.JPGDSCF7961.JPG

香蒜墨魚義大利麵  $280  Squid Ink Pasts with Calamries in Garlic 

蔥薑蒜青椒這種有特殊香氣的食材是Moo的最愛,這墨魚義大利麵雖不是用新鮮墨魚汁,而是用裹進墨汁的義大利麵,但因著大量的蒜頭,反而,不用墨汁才是正確的選擇。
這盤麵啊,老闆可沒唬人...可真是整盤香蒜、墨魚、義大利麵啊!!同樣使用香草提味,加上拌炒過清甜蒜瓣,多量花枝(是叫花枝吧...小捲中捲花枝章魚每每'傻傻分不清...),是一道價格與品質相襯之選。

Mojito
Rum, Fresh mont, Lime Juice, Soda

既然來夜店,當然是要來杯酒,But Moo對Scotch、Beer
...實在沒啥興趣,於是,採納達人意見點了杯Cocktail:Mojito

DSCF7964.JPG

Mojito(發音類同Mohido)源自於Cuba,這款調酒是19世紀的古巴工人們非常流行的飲料,為 Cuba 指標性調酒。

Mijito做法非常簡單,主要是以蘭姆酒為基底,加上新鮮搗碎薄荷葉、檸檬片,以蘇打水補滿(如果蘇打水本身是甜味的,就不需加糖),再來點冰塊,搞定!!

這樣的搭配組合,讓Mojiti灌入喉嚨時,一整個就是冰、涼、爽口,小心...因為它非常香甜順口,並且清涼,不要牛飲,小口啜吸才是王道!!

這款酒非常適合怕酒味的女生,有些人會加Martiniu,也有人改良成草莓或芒果口味,更貼近女性脾胃,但Moo還是覺得正統Mojito好喝,這款調酒,最適合需要消暑的炎夏啦~
對了...住在西班牙的小婦人Aven Chen有非常簡單的Mojito教學,包含步驟的圖示都很清楚喔~


有關Mojito之源起,有一說是來自於16世紀的英國海盜Richard Drake,Richard 將甘蔗酒、檸檬、薄荷、糖調製成El Draque,成就了Mojito之雛型,因此,也有人認為Mojito是Cocktail始祖。
而聽說這道"菜"之所以有名,是因為Ernest Hemingway呦...這可是是當年 Hemingway 住在 Havana 時期,到La Bodeguita del Medio Bar ,經常點的最愛呢!!

DSCF7978.JPG
ㄟㄟ
你知道的...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18歲才能喝嘿~

 

 
DSCF7945.JPG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地址:106台北市樂利路11巷30.32號1樓
Add:1F, No.30, 32, Lanell, Loli Rd, Taipei, Taiwan.
電話:
02-2732-3255
官方網站:http://www.thevilla-herbs.com

DSCF7983.JPG

ps.這張名片...Moo沒參透設計著想表達的意涵...↗只能說MooMoore駑鈍吧,後來發現官網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