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磚一瓦一石一木

兩千多張影像

一張都捨不得不放

可   這不是辦法

只有狠心割捨

餘下的獨自欣賞 

朝聖


即使新聞報導Angkor已經被"踩"爛了,還是不能阻卻前撲後湧的人們前來...

殊不見每個來朝聖的人們

每雙眼睛都專心的、專心的、專心的跟著領隊的手,看著

每對耳朵都專心的、專心的、專心的聽著領隊的口,聽著

他們看著、他們聽著,他們對這文明古城發出無比讚嘆著

而這讚嘆換來千古宿命,就是帶給Angkor永不止息的人龍

 


    
刺青
 

  

  

  

Lanka. Army of Suryavarman II. Haven & Hell. Churning of the Milk. Vishu Conqures the Demons. Krishna & the Demons King. Battle of the Gods & Demons...

每一面牆、每個圖騰,訴說著800公尺神話,那是無論如何的改朝換代,都會上演的戰爭與愛情老調戲碼 

 

 

 

  
   



Aphrodite  

我是Lolei的Venus de Milo

Yasovarman一世率眾引領

是Hariharalaya唯一Venus

 

 

  Banteay Srei的女神,仔細品味...她,真的很美...真的!!

   



Gladiator 

 

只要我的 

美人回眸 

巧笑倩兮 

即使斷臂 

亦不惜... 

 

   
一生戎馬 

效忠戮力 

為我的國 

為我的家 

為我的妻 

  為我的女 

 


  

 

 

  




 

 

 

  

看那雕工之細的!!God!!!!

Moo不需再以文字形容...

 

  



本文由Moo舊家搬來,原版面在舊家,跟新家裝潢不搭,將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