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馬上就要下探20℃,沒有男人的臂彎,總得買件外套頂著先...
而且,促進經濟繁榮這檔事,Moo怎可置身事外?沒花錢對不起社會,可,沒想到買東西也有這麼大樂趣!!
店裡一段麻辣對白...

"疑~好巧!!你也來買衣服!!"
"..."(沒有聲音~OS:怎...怎...怎麼會遇到妳!!)

"喔~這就是你新的女朋友?"
"..."(還是沒有聲音~下巴闔不起來,所以發不出聲音?)


(轉頭)

"嗨~妳好啊,妳是牠女朋友?"
"嗯"(羞~)

"呵呵,我就知道,妳這麼漂亮,一定是他女朋友!!"
"沒有啦"(再羞~)

"唉呦,別客氣,妳真的好漂亮喔,而且,妳看起來好年輕,應該差不多20多歲而已吧?"
"那你是??"(心花怒放銀鈴嬌笑~)

"喔~我是牠前女友"
"..."(驚~)

(驚?? Me tooooooooo!!哇靠,啥世界啊~連路人Moo都要噴飯了,她怎會不驚?!)繼續...

"呵~妳那麼漂亮,難怪牠會把我給甩了!!"
"..."(沒有聲音~嚇傻?)

"ㄟ~妳要小心喔,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就劈過2次,妳是第3個,這還不包括我不知道的,我就是受不了牠老是爬牆,後來聽說牠認識妳,妳又對牠有好感,倒追牠,我想想算了,可能是我不夠好,就順水推舟讓牠甩了我,妳小心別被牠也給劈了喔!!"
"..."(還是沒有聲音~這種時候,大概都發不出聲音...)

"嗯,妳跟牠在一起,就算妳是為牠好,也千萬不要每天念東念西,牠不會領情的,只會以為是妳在嫌牠,不知道妳是煞費苦心,只想讓牠越來越好,男人還是喜歡小貓多於母老虎啦"
"..."(怎麼都不講話)

"對了!!多買一點,牠超吝嗇的,以前啊,都不准我買這買那的,我就是太好心,都只顧著幫牠省錢,記得多花錢,多花牠的錢,多打扮,免得牠又被別的女生追走;就算牠又劈腿,至少妳有花到牠的錢,不像我人財兩失,呵呵,就這樣,不打擾妳們囉,Bye Bye。"

(講話的女生繼續看衣服)
"..."(公的鐵青看母的)
"..."(母的怒綠看公的)

太有趣了...逛街也有這種dividend~這樣搞,應該少兩個促進經濟繁榮的人吧,至少今天如此...
這女的真猛(拜~),這招Moo是不是也該學學...現在人都是這麼睿智的嗎??這樣顯得大驚小怪的Moo好驢...


天,是真冷了...但,樓下的花仍帶一身反骨,堅持歷歷分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