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9接到你的電話,要我下午5點以前一定要趕到...

我知道,這件事,對你來說很重要,你才會這麼的慎重、這麼的急
我可以體會、可以了解,事前你一定做了很多的功課
我知道,辜負了你的用心,為了這一天,你一定做了很大、很多的努力
我實在受寵若驚,因緣際會的讓你選擇了我...
我知道,對於我的拒絕,你一定不能諒解,不能諒解,為什麼你付出這麼多,我卻沒能相對的回應
可,這一切只怪命運的捉弄,造化弄人,對不起,我來不及,我真的來不及,真的對不起,請你,請你一定要原諒我...

你好
喂,是xxx嗎?
是,請問是?(是誰快說,Moo很的)
我是xxx,這裡是台中市刑事警察局
!!刑!!請問什麼事?(心臟跳...,是阿貓跳樓還是阿狗不乖?)
我們接到台北地檢署的通知,你9/24該要出庭應訊,為什麼沒有來出庭?
?我什麼要去出庭?(馬的,欺負我,剛剛心臟做工了...頭髮還多了2根...)

------------------------------峰迴路轉分隔線------------------------------

你因案違反刑法第ooo條和第ooo條傳訊出庭

?說一次刑法第幾條?(Sorry,老人家邊公文,邊電話,沒專心)
刑法第ooo條和第ooo條
?(羊老大啊,Moo對不起您,當初醫事法規專題研究沒好哪...)
你涉及一件人頭帳戶詐騙案,法院傳訊你出庭,你沒有出庭,你知道嗎?
!!我知道(我如果知道你還會電話給我,ㄘㄟˊ。等...是你詐騙還是我詐騙啊,搞不清楚~)
你有一本xx金庫和xx銀行的存摺,用來做人頭帳戶,?
!!我怎麼知道(吼~你們這些同事不要在旁邊笑...)
你是不知道還是不知道?
?我不知道(ㄟㄟ,要有心一點,人民褓母怎這麼沒耐心)
那請你親自來刑事局一趟了解
!!(真的的~)
限你今天下午5點以前帶身分證到台中市南華路刑事警察局喀嘞~(了...)


ㄟㄟ~禮貌,掛Moo的電話,您還說南華路幾號啊!!
您也打聽清楚,Moo是路啊!!人家...人家同事通知Moo去外地上課都會先印PaPaGo的...
這位2295xx45的先生,麻煩您撥一次,說明詳細地址喔~

還有還有,老師沒教你:人家電話很沒禮貌ㄟ
來不及跟您解釋:Moo還在殺公文(殺......公文犯不犯法呀??),5點以前不及啦就算Moo知道正確方位,一掛電話,拜別小老闆、老闆、大老闆,慎重的梳妝一下,走路坐捷運(你付錢?)→走路坐高鐵(你付錢?)→走路坐計程車(你付錢?),到了也天黑了,打擾您下班時間,不好意思的...對不起,Moo來不及啦~

不好玩,之前大陸口音的還比較好玩,總算這次來一個台灣口音(好親切喔),卻不到5分鐘,可能是Moo反應得無趣,沒有回應說"的??好,那我該怎麼配合..."。不過,今天這個倒是手法,還蠻有幽默感的嘛~呼弄不成,最後來個"自己來台中",吼~我...(凸),就不去,怎樣!!(哼~)



聽說人家喜歡用這些開場白... 
  1. 吼~你欠銀行錢喔,銀行都寄存證信函的掛號信給你了,你是不是躲債不收,現在信退回法院了...
  2. 喂~你欠錢誰不欠給我欠銀行,通知你出庭應訊又不到案,你要嘛給我主動到案,不然就通緝你...
  3. 你呀,正經勾當不幹玩洗錢,現在檢(察官)老大要凍結你帳戶,他好心,怕你個人資料被冒用...
  4. 你的訴訟文書我請郵政機關寄,可使你沒收,你要自己來收發室領喔...
  5. 你說,你說,你跟那件金融詐欺案件有沒有關係,被抓包了,傳你不來,最近會請你來了解了解...

法務部是這麼應戰的

  1. 鄉民們如果接到來自"金管會"、"地檢署"、"地方法院"、"警察機關"、"行政執行署"的通知,不要1萬、不要2萬,要萬保持冷靜,可以反嗆對方啥、混哪裡、總部電話、地址...等,如果對方回答得爽快、合你意、夠具體,用怕,就給他電話~
  2. 地檢署、地方法院時間寶貴,會有空閒閒沒事打電話通知當事人出庭,一定會有正式面通知,而且會用函,公函懂吧,花公家錢的那種,不是自己到文具店買的那種,上面還會明承辦人電話及姓名,如果你覺得不像,就打「104」問各法院總機電話查一查~
  3. 行政執行署才會用電話就要結你財產,一樣,他會照正規來,同2.,透過寄正式公文書方式通知,別當了~
  4. 就把自己用的信用卡、金融卡、現金卡背面的客服電話一抄,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接到電話才能向銀行証,不要小白聽來路不明的電話通知~
  5. 如果到電話通知,你又聊,可以人家練練劍,那就請將相關內容一記,然後再打刑事局「165詐騙專線,請方協助查證,他們會把他話(好),這樣,壞人想要重施故技就得申請別支電話號碼,增加電信公司手續費收入,接促進經濟繁榮~ 

唉呀呀,別再打電話來,都梗了...打給Moo浪費錢啦...
晚餐吃蛤仔湯好了,一直""...(冷掉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