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

親愛的
我要出門囉
我知道你每晚
會為我祈禱


等我
等我喔
我很快
很快





:


出國前的國際機場
走在自動步道上,瞥見機場裡,祈禱室!!
以前
從沒注意
那是旅人的慰藉吧?Moo
就像部落裡一樣...

不知什麼原因
許是因為著行李
許是單純就只是
出關的路都
~
長到需要自動步道帶我們從一個Gate到下一個Gate
這個步道並會帶我們從頭到尾
在到達自己的登機門前、在每一個自動步道間
中間總是需要自己走個幾步
而每一個登機門,就是一次一次的
出發 

人生
也是從一個Gate到下一個Gate
在到達每一次出發點前
身上多少背負著包袱
這包袱
可能是
可能是焦
可能是鼓
可能是因為我們還決定好從哪一個Gate出發
因此

中間
我們一直不斷的、不斷的、不斷的在傳送帶上
休息


不管休息多久
總是多少要走個幾步
才能到達該到的關口


一定要休息
更重要的是



畢業了~
開始又把心放回工作崗位上,有家的、有工作的同學,又漸漸走回原來的步調
也許人生就這樣繼續過著...
而另一群原本當米蟲的同學們,一個個開始面試找工作
恭喜Evas、Iris、Joyce、Ning、Tann、Vienna、Winer,要嘛有份合適的工作、要嘛有一個好的想法
都好~
這不過都是人生的其中一個關口罷了,即使走錯了Gate,沒關係,再回到傳送帶上休息休息,再出發!!
而Fang、Fifi、Gashin、Grace、Jaine、Ting、Vivian,就繼續這樣和Moo一起頹廢吧~

*好啦~Moo真的開始塗鴉北海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