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Moore才關站一下午,就收到關切的訊息
以為Moo倒店了
其實是...

東主遠遊,本站休息一週

Moo出國啦~~
為了維持本站品質,怕舊雨新知來Moo家,萬一有感而發在Moo家拉個屎,而Moo招待不週,沒能給您回應哪...比如說,萬一Solo給我個comment,然後Moo沒回,那豈不是失禮啦
Moo應該給個公告的,原來關站才是失禮,真是Sorry~~
平常,隨便塗途寫寫,尋自己開心,沒想到一關站就有人關心,小感動ㄋㄟˇ...
下週見喔!!

*Solo啊,您也真夠聰明,還知道去舊家找Moo,實在是佩服您的機靈呢...



你來
不管是
過客潛水
或臨時起意
不論你在哪裡
文字串連起珠璣
南北半球網網相依
一段字偎著一個心意
那邊下雨這邊跟著陰雲
如果晴天全世界都好心情


文字是魅力或魔咒純粹在一念之間,而我們總是本能的習慣斷章取義
以上純粹是因為Solo捎來小感動的留言有感而發,還是解釋一下的好...
創作者介紹

每一天我們企圖活得更像自己...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olo
  • 關切的很哩!

    結果你居然舉那麼爛的例子.... -_-

    看到常去的地方突然倒店當然會關切啊, 像我家之前樓下有間豆漿店突然有一天就關門了.. 回去看好幾次都沒看...
    後來喝豆漿吃燒餅要跑很遠, 超失落的啊..

    哈哈哈我本來就很機伶啊 (爽的勒)

    話說妳一天到晚出去玩也就算了, 居然去玩不找一個遜一點的地方, 跑去吃鮭魚和帝王蟹..真是太討厭了...

    我還沒去過日本啊 :P
  • Moo
  • To Solo

    1.謝關心喔 :)
    2.栗子爛嗎?那MooMoore下次換蘋果,可乎? :p
    3.New Zealand有賣豆漿!!真幸福~~
    4.爽到就好,齁齁齁
    5.吃了五天帝王蟹
    第一天~很銷魂
    第二天~很好吃
    第三天~...
    第四天~噁...
    第五天~別再給我帝王蟹啦
    6.日本Moo也只去過三次... XD

    7.欲睹精采的北海道之旅,等Moo殺光公文、報完論文、晃過預評,就來囉~~(10天半個月後...)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