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班的午後~~啊...沒有啦,沒有翹班...真的...真的...真的...沒有翹班(壓鼻子...)
想要慵懶低調奢華窩在180度廣角毫無障蔽的長沙發裡睥睨天地一覽無遺的城邦山色?
有ˇˊ!!(請發三聲接著發二聲,謝謝~~)
Zest Coffee 35 會館
在~~
中山北路7段232巷1弄72號
Tel:02-28620588
想按著地址找?呵呵~~有地址也不一定找得到...
山裡面的路總是讓人難以想像,就像上回食養,菁山路101巷160號?!!
要到158號或162號,再翻一個山頭才會到~~
Zest Coffee 35 會館其實在文化大學後山下坡的路上,從天母忠誠路的啟聰學校旁大三元餐廳的小路(士東路99巷)上去也可以,找東山路可能更容易些,但人家門牌真的是中山北路7段...
在陽明山玩完下山前,可以去坐坐~~從文化大學旁下來,要先經過屋頂上、後花園、草山夜未眠,轉角就到了,開慢點,過頭難迴轉喔!!

門~~不太明顯...
要到餐廳,走一段高低的石子台階...小心!!
會先聽到矮肥短的Basset Hound出聲(提醒有人來囉),然後是在文大唸書兼打工的僑生們熱情的招呼...
(整間店servant都是僑生!!大概是傳承介紹吧,離家辛苦了...)

可以坐在露天區,101就在左前頭,但.........來這,坐在大廳裡正對外頭的那張沙發才是王道!!
Zest裡頭挑高完全沒有柱子,大約40-50坪,面對外頭是整面落地玻璃牆,門也是整面玻璃,從地板直接連到屋頂,平日16:30左右來,剛開(沒啥客人,這時大夥兒應該還沒下班...),服務生打開大門,就這樣窩在沙發裡,吼~~就知道什麼叫大氣...可以窩著,不說話很久...
晚點,就人聲鼎沸了...

三五朋友來,要選晴天,別那麼早,要坐B1,一面是山壁,另一面是木廊,不下雨才會捲起帆布帘,外頭是點點星光...只有四桌...但...如果有位子,坐在大廳裡正對外頭的那張沙發才是王道!!(again)B1次之喔~~

想吃,有!!點心、小火鍋、熱炒、排餐都有~~
想喝,有!!來杯水果茶吧!!冰的熱的都好~~
想看,有!!放眼風景盡收~~

沒冷氣,山上已經夠涼
濕氣重,已經有些霉霉兒躲在角落,往B2的洗手間牆隙,還生了一排咖啡色小菇菇...可惜沒帶相機...那一排很可愛...
對了~~吧台旁有1台望遠鏡,從那(陽明山)可以清楚看到新光三越站前店旁館前路上那個麥當勞的"M"
呵呵...你家面對陽明山是吧,洗澡小心囉...齁齁齁

Zest賣的是風景,所以吃不是那麼講究...但
那張沙發那個景
那個感觸那個味
...值得!!(只有一張,想坐,可能得預約指定席吧!!不然,就早點到囉~~)



如果想先上山玩玩:  
  • 陽明山公園→竹子湖→小油坑→大屯山自然公園→擎天崗→文化大學夜景,到處走走逛逛都好
  • 冷水坑二子坪陽明書屋龍鳳谷硫磺谷也可以(想開車,要先看有沒有管制喔)
  • 想散步?想健行?可...(起訖點不同,要先想好交通喔)
    • 石梯嶺:風櫃口 → 芒草步道 → 柳杉林區 → 頂山 → 石梯嶺 → 擎天崗(普遍級;6km)
    • 七星山
      • 冷水坑遊客服務站 → 林蔭步道 → 七星公園 → 夢幻湖 → 小油坑地質景觀區 → 箭竹林步道 → 小觀音站停車場(普遍級;4.5km)
      • 冷水坑遊客服務站 → 林蔭步道 → 七星山東峰 → 七星主峰 → 小油坑地質景觀區 → 箭竹林步道 → 小觀音站停車場(限制級;6.4km;心血管疾病、運動不良、膝蓋欠佳者請放棄)
    • 金包里:冷水坑 → 擎天崗 → 城門 → 百二崁水源 → 山豬豐厝地 → 打石場 → 許顏橋 → 上磺溪橋(輔導級;5.1km;心血管疾病者請考慮)
    • 面天山
      • 七星山站→巴拉卡人車分道步行→二子坪步道口→二子坪步道→二子坪→面天山登山口→面天山登山口→面天坪林蔭步道→向天池→興福寮(普遍級;6km)
      • 七星山站→巴拉卡人車分道步行→二子坪步道口→二子坪步道→二子坪→面天山登山口→面天山→鞍部→向天山→向天池→興福寮(輔導級;5.5km;心血管疾病、運動不良、膝蓋欠佳者請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