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洽公的同事聽到星光幫楊宗緯的聲音,驚呼"妳從哪弄到的?給我給我!!"
嘿嘿~~啊...不就"網路無遠弗屆"ㄇㄟˇ...

聽SonyChuck用esnips把Youtube及I'm vlog裡頭整理好有關楊宗緯唱的歌,按個play就可以聽所有他在電視上唱過的歌,而不用一首一首點,又方便又可以一次聽到爽
純粹欣賞純粹聽,而不用批評東東批評西...
也許就是因為他老,才唱得出那種調...
想聽楊宗緯?這裡有喔...(謝謝恰勾整理好,點他裡面Powered by eSnips.com視窗的play就可以啦...恰勾也有掛潘裕文林宥嘉的)

恰勾的懶人包裡已經收錄楊宗緯之聽說愛情回來過、新不了情、背叛、Goodbye My Love、可惜不是妳、靠岸、ㄧ了百了、生日快樂、旋木、你們要快樂、我還能愛誰、你把我灌醉、你那麼愛她、Superwoman、明天見、讓每個人都心碎、可惜不是你、人質、野百合也有春天、Love Story
挖ㄎㄠˋ,一整個就是楊宗緯專輯了...
嗯~~經過昨天超級星光大道詹仁雄、陶晶瑩召開記者會的加持後,山頂哭哭人一定會出專輯...賣不賣就不一定囉,因為...網路無所不能啊~~

ㄟㄟ,要尊重IPR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