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沒課之後,除非聚餐
同學已經很少見面,但同學愛還是在...

畢業典禮如果要頒發抱佛腳至尊獎,Moo絕對當之無愧,沒有第一絕對屬二
打從念書,沒有一次不是報告臨頭才拼命,連Thesis都因為
山產吃太多,肚子撐了...
要知道,想拿碩士畢業證書,不是參加畢業典禮撥完穗就可以搞定的
那是得經過老闆和股東們口試,恩准通過才能憑口試成績拿到放行條(*老闆~指導教授也;股東~就是口試委員囉)
但何時口試是自己和老闆們約時間的,也許就因為這樣,一直提不起勁寫那第5第6章...
下午,ㄟ~~久沒見面的同學打電話來耶...

"Moo啊"
"嘿!幹麻勒?"
"我剛有去找老闆喔"
"嗯?"
"老闆問你好了沒,怎沒去找他呀?"
"喔"
"我約好口的時間囉,老闆說我們兩個人約同一天,口委不用跑兩趟啦"
"蛤!!何時??"
"就月底啊~...brabrabra..."驚!(sorry!聽到這裡腦袋霎時白掉,其它說啥都沒聽進去了...)

1.還沒寫
2.19-23要去北海道玩耍
3.意思是說,剩10天要生出來,Moo可以不看CSI、Grey's Anatomy,但這10天還要扣掉8天要上班...

Jaine~妳...妳...妳...妳實在是...太~Moo還沒寫啊~~
創作者介紹

每一天我們企圖活得更像自己...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ris0719
  • 你真是太幸運了!!

    這種時候真不知道是該說恭喜還是勸你取消行程~~哈哈...

    玩樂固然重要,也要SAFE過關內。

    月底,不就沒多久了...你要撐住阿。
  • 會啦會啦~~一定會撐住的
    也真要感謝Jaine幫忙趕鴨子,讓Moo終於、終於在今天,認命的把那沒有Up data的電子檔叫出來
    因為Up data的那份已經在路上了
    http://blog.pixnet.net/MooMoore/post/4802869
    唉...
    為了去玩耍,拼一下是一定要的啦~~
    如果拼不完,那就真的如同Joyce所說,得帶NB出門了 :p

    MooMoore 於 2007/06/08 00:06 回覆

  • fatcpu
  • 強者Moo升級為至尊囉

    要不要帶NB去北海道啊 :p
  • MooMoore
  • To Joyce

    NB是一定得帶了,帶著安心ㄇㄟˇ
    只是不知道是Thesis是拖油瓶
    還是北海道是拖油瓶,哈!
    嗯~基本上是Th....
    啊啊~~Moo一定會被楊老大"ㄌㄨㄟˇ洗"
  • Ross
  • 真羨慕妳呀...日期搞定,蛋卻還沒孵...
    我難產,老闆拼命催,還是生不出來...
    啊!可不可以借我妳的腦子和文筆救救我ㄉ命ㄋ!?
  • Moo
  • To Ross

    喲齁~~
    別虧我啦
    虎爛可以,其他就見笑囉 :p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