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到了,部落裡即將來一批新的銀蛋
"銀蛋"是啥?...是Intern啦~~這是Moo家的高將軍說的,Moo覺得"銀蛋"這個詞還蠻傳神的說...
好啦~~
為了讓這群毛頭知道家規,不要亂踩地雷,醍醐灌頂搞了個6天的課先好好把這些小孩的腦袋洗一洗
這種職前訓練,要是自己也坐在裡面聽48小時的課

會瘋...

所以,這6天除了上課、分組討論,還得請幾位安妮陪公子們做做CPR,找兩顆頭on on endo,弄6條手臂try try IV、CVP,還辦了個EBM競賽,為了"激勵"大家,祭出優勝得獎金,果真一個比一個認真(真的不是為了錢,真的!!聽到實證比賽有獎金眼睛發亮,其他比賽沒獎金說那就隨便搞搞,也不是為了錢,還真的不是為了錢?這些小孩沒錢就沒動力,真想扁下去...)

還好還好,小子們說"吼~~好忙好忙"而不是說"好無聊",這就達到目的了。
這樣,還怕不夠"豐富"?~~使出殺手劍(?)
聽說咱家吳老大手頭上有Wii是吧?那來弄個Wii Game好了
馬上打電話~~

"喂~~您好,這裡是xx部落,是這樣的,我們...,為了...,因此想商借Wii辦個比賽,不知道是不是可以?"
"好啊,沒問題,你們需要幾台?"
"???" 
OS:嗯,這麼多學生,借個兩台好了? 會不會不太好?
"請問可以借幾台?"
"喔~~倉庫有9台,你們要借幾台?"
"!!!!!" 
OS:God~~9台!! #$%^&*()(*&^%$#!,一台都買不到,咱家老闆倉庫竟然有9台養蚊子!!沒~~
哇凹,如果搞9台Wii,1台4個人玩,36人一字排開同時開打!!套句Jerome的話:這實在是太銷魂了!!
可惜部落裡沒那麼"長"的場地
"3台好了?"
OS:真是可惜...
 



Wii有了,接電視就太遜了...如果能用單腔投影機打Wii,哇!!超正~~

開始無止盡的擴充噩夢...
借單腔!!又3台~~
借喇叭!!又3台~~
部落裡放眼望去只有電腦喇叭,但Wii是AV端子,跟從電腦拔下來的喇叭不合,那不就要借擴大機轉接?去哪生3台擴大機啊~~Moo這裡可是部落,不是燦坤ㄋㄟˇ
唉~~退而求其次,還是用電視吧
什麼!!全部落都沒有備機?!全部落幾百台電視,不是釘在牆上就是壞啦,沒有一台可以接客?
不然,買3個母頭對母頭,兩頭相接總可以吧?
什麼!!沒賣?!
不會要玩"此時無聲勝有聲"吧?瘋了瘋了,萬事具備只欠東風...算了,先試試吧...

拆了全新的Wii(OOOOOS:好可惜啊~~玩玩又要丟回倉庫...完全喪失三民主義的精神...)
接上單腔
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單腔上有一個
"sound"
push sound...噹噹噹,單腔竟然有喇叭!!而且音質超好,打起Wii來超,井底蛙長這麼大,用了這麼久的單腔投影機,從來只以為單腔就是"投影",不知它還附喇叭...

原來東風一直吹拂,是青蛙落在井底,東風吹不動啊!!
承認吧!!你也不知道單腔有聲音,對吧?呵呵呵~~如果大家都知道單腔有喇叭,那Moo真的是...丟臉ㄟ,嘿嘿嘿...

 

創作者介紹

每一天我們企圖活得更像自己...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oyce
  • 9台可否分1台給我

    嘿嘿嘿~ 我曾在中正紀念堂大孝門對面的辦公室,躺在長沙發上用單槍打PS2,拿真三國無雙的呂布砍人超爽的,沒有聲音那可就遜掉囉!

    方案一、將單槍的喇叭打開,聲音破了點。

    方案二、如妳所說,拿出電腦喇叭,到黃色鬼屋買條<3.5mm立體喇叭 vs. AV端子>的連接線,新台幣1百元內搞定

    同理可證,Wii亦可比照辦理 ^_^

    p.s 黃色鬼屋就是燦x、x坤啦
  • 嗚~~~
    1.Joyce的意思是說"阿哈,我知道單槍有喇叭!你竟然不知道!?" :(
    2.ㄟ,用單槍打Wii真的超爽!!有真人實境的感覺,而且我用EPSON EMP-820,沒有破音,聲音還會噹噹噹,正!!

    EPSON EMP-820
    對比400:1;亮度2055 ANSI 流明
    解析度1024*768;畫素2,359,296
    投影畫面尺寸30-300吋;投影距離0.87-12.48M
    內建喇叭5W立體
    數位式階梯修正水平正負10度、垂直正負30度
    參考售價$90000

    當然,一定有更好的...總之,有Wii一定要弄台單槍來玩玩...

    MooMoore 於 2007/06/02 10:47 回覆

  • Joyce
  • 銀蛋公子們的日子會不會過太好?
    令人眼紅...
    建議先來個新x大樓登高大賽,然後在終點處擺Wii。
    p.s 記得準備嘔吐盆 ^^b
  • MooMoore
  • 靈感

    啊啊啊~~這個建議實在太妙了!
    對對對,如果早想到這主意,可以直接在咱家部落頂樓放一台,讓銀蛋們從B4爬到10F...
    就醬!明年來辦!!(不知道明年流行什麼?) :p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