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士林夜市在20021014拆除,20051124搬到劍潭捷運站對面重整旗鼓後,再沒踏進一步
對它的印象,停留在蛇、虺、魍、魎、悶、溼、滑、黏、膩

另一個理由很多人相同
就像你以為...
住在美術館隔壁的人常去台北故事館?
住在美崙公園正對面的人常去天文台?
住在動物園對岸的人三不五時去遊園?  才不!!

反是遊覽車一車車載來朝聖的比住在台北的在地人更繁榮了這些觀光景點...
在地人這會兒去,還要拜同學之賜哩...
吃啥?
205天婦羅?094大餅包小餅?250雪綿冰?303廣東粥?501大香腸?341牛排?494蚵仔煎?014生炒花枝?489大腸包小腸?145手工麻糬?498黑糖剉冰?(看不懂??~~門牌啦~~下回去菜市場時,注意看,其實傳統市場裡的小販可都有門牌號碼呢!!)    *本期樂透簽中請分紅...不要"暗亢"...

來一趟想掃街,很難!!不如找家店好好吃飽吧...
果然,離夜市最遠的J最暸,好像在自家廚房,帶者L、F與Moo,熟門熟路的鑽到246老攤鐵板燒
遠遠的,老闆娘就微笑招呼了,原來J是熟客哪!!

單點價雞排100、黑胡椒牛肉100、沙茶羊肉100、奶油香菇100、蔥蛋30、高麗菜30、豆芽菜30、可樂20*2、白飯10*5,紫菜蛋花湯0*4("0"就是免費,別以為少打123),四個人610大洋搞定,飽足感大滿意矣~~
為什麼可以好吃又飽足?
除了雞、牛、羊、菇、蛋、菜、飯,每一道料理拌炒了大量的奶油、洋蔥、黑胡椒、(或辣椒),自己在家,充分運用這些"香"料,食慾感也能加分!!加上鐵板的高溫"鎖"住了食物,讓料理快熟,當然是香+香+香、飽+飽+飽...,但不能常吃,超"肥滋"的...

肉類、海鮮一份100,青菜、豆芽一份30
三五人去,應該單點,老闆會分好,讓大家每樣嚐一些
"孤枝"或"自強"可以點套餐,兩樣主菜+青菜+豆芽+湯+飯=250,飽了
大眾化平民小吃~~去嚐,可別要求人家要跟紅屋、紅門、紅花、新濱或犇一樣,那就過分囉...
對了~~"嗜"辣的,老闆娘現炒的辣椒夠爽,可以請老闆順道現炒一點辣椒配菜下飯,保證嗆汗~~單炒辣椒配白飯,也能喀它3大碗~~(不是生氣,只有這個臉是紅的...呵呵)

還是一樣:蛇、虺、魍、魎、悶、溼、滑、黏、膩...夜市嘛,也許就該是這個味兒!!
嘿嘿~~下午三點開張、半夜兩點打烊喔...
創作者介紹

每一天我們企圖活得更像自己...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