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有一個貼近好友、反應心情的欄位,叫做"輸入您想讓聯絡人看見的個人訊息(M):"
這兩天,大家的問候語是... 
Evas~捲土重來,高級訪問媽媽重出江湖~我A堪著
Fifi~資料庫資料庫~~資料庫來了
Grace~工作、孩子放一邊,論文衝阿
Iris~我討厭寫作文...內有惡犬,請勿靠近
Joyce~MSN上的怨念好深阿~有股肅殺之氣!
Mix~耍賴打滾中
Ning~下星期交初稿~~我完了--沒事勿擾
Tann~下星期交初稿~~我死了
Timwish~觀察好無聊又好累
Ting~看著別人的銀河系~~想著我的北斗七星--又到了以咖啡維持意志力與生命徵象的日子了
就知道,大家正在水深火熱之中...

Moo的的問候語寫"我看到天窗了...",結果...
Sam回說"ㄟ!你換新車啦?有天窗不錯喔"
Tann說"好羨慕你的ratiocination statistics看到很多星星耶(顯著),真好!!"

GodMoo是說
Moo的論文開天窗啦~~And
Moo現在連一顆星星都沒有...連descriptiveness statistics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