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課
部落裡200多人一下子從會議室湧出,出口的門是兩邊開合的那種
會議前"3322"入座還好
會議結束,245人同時從一扇門"湧出"的盛況,就像Discovery裡面羚羊遷徙...

所有人同拼命擠著往出口鑽,Moo排在後頭,遠遠朝出口望去...
不知怎地,今兒個門只開了一邊,難怪等了老半天,總覺得今天"趕羚羊"的速度怎這麼慢
(ㄟ!!是Discovery那種趕羚羊不是問候媽咪的那種趕羚羊...)
想也想像的出,這樣摩肩接踵的一次只能出去1~2個
到底是1個還2個?端看胖瘦美醜...

  • 胖和美的一次只能出去1~1.5個(側身)~~
    • 胖胖別人沒辦法一起擠
    • 美的癡男會開道讓路...
  • 瘦和醜的一次可以出去1.5~2個~~
    • 一扇門可以容納2個瘦子一起出去
    • 醜的...嚴正聲明,本部落沒...

但就是沒人願意停下來把另一邊的門推開

好不容易被人潮推到出口,Moo停下來把另一邊門推開...就這樣...
因為門要往裡推(one way),推門推到一半,碰到了一位剛好要出閘的羚羊(往裡推所以看不到她)
OS:看來應該沒事,還好吧...
"開門也不看一下"被碰到的人自言自語嘴巴嘟嚨著
OS:被念了,應該還好吧
因為開了門,一下子人出來的速度快多了,一群羚羊魚貫而出
"開門也不看一下"走廊上,被碰到的人走在後頭,又再一次大聲的跟旁邊的同事抱怨
OS:
喔~~原來她介意阿,那怎不對著Moo說,跟隔壁抱怨有啥用,Moo知道她是要講給Moo聽,不是要講給旁人聽啦~~
"對不起,碰到妳了,真是對不起"
OS:Moo想,她要的是一個道歉

事實上,Moo想說的是...
"趕羚羊勒,妳說開門也不看一下,啊我開門妳不會看一下?就開到一半幹麻還要硬擠?趕時間去哪?"
(這次這個趕羚羊是致上Moo最誠摰問候的那種"趕羚羊"...)

創作者介紹

每一天我們企圖活得更像自己...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im
  • 這個好笑...
    現在雞婆的人不多了...

    意思是說你也太雞婆了點,擠一下就過去了,也不會被唸,反正大家那麼愛擠...
  • Moo
  • To Sim

    阿勒
    Moo就是手癢ㄇㄟˇ~~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