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的不管在做什麼,只要旁邊有電視,就會讓電視開著,讓新聞裡面的主播和每天的頭條主角們跟Moo講話...
20070422,郭董以他一慣強勢的語氣,讓"男人誰沒有逢場做戲過"這句話透過各家媒體強力放送…
大家應該會想起19991111那天,成龍的"我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這兩男人的話成為偷腥男人最冠冕堂皇的經典語錄…厚!!Moo也要當男人~~
可能有些人不記得,許信良也曾說過"沒上過酒家的不是男人"…
 
馬的…男人!!
真的嗎?
一個是叱吒商場的老大
一個是縱跨影壇的風雲
一個是影響政壇的大老
仔細聽話裡的意涵,這些男人用的是非常霸道的語氣,並且自以為是的代表全天下的男人發言…他們說的是:
  1. 男人誰沒有…
  2. 天下男人都…
  3. 沒有…就不是男人
可,Moo的認知是男人並不是100%都這樣的,難道你們這些男人都真的這樣覺得嗎?
 
價值亂了…
"你們哪一個沒有逢場做戲過的請舉手"...會問這句話,Moo實在佩服...
尤其是那句"我有付錢我老婆都知道"...厚!在講什麼跟什麼??聽不下去…
即使是酒女,想想酒女是什麼社會的產物?酒女這行業怎來的?酒女不是人啊?
有錢可以傲慢?付錢有理?
Moo絕不是那種乖乖女,也不評論婚外情有沒有錯,但這種大剌剌的好像理所當然的高調宣告"我犯錯但這個錯對男人來說是正常的"這種觀念,讓Moo對這個男人的評價從高分打回0點…
  
也許我們對這些公眾人物,對這種總是忍不住檢視他們絲毫的行為,要求太高,但他們後天的宿命沒有辦法,就是要接受剖析,無論多麼不願,他們的言行及道德表現就是會被攤在放大鏡下
而這些被視為成功典範的男人,一方面辦希望小學、拍戒菸廣告,一方面正在敎大家
  1. 男人可以逢場做戲
  2. 男人可以不負責任 
究竟,女人對男人的意義是什麼?

這件事,其實他可以

  1. 選擇沉默
    選擇沉默不表示理虧,沉默其實可以讓所有事情以最低調冷調的狀態,讓大家輕柔的忘了它...(人是健忘的,被挑起得越少就忘得越快)
  2. 選擇承認但不喧嘩
    選擇承認不表示一定錯或沒錯,但喧嘩這檔事,只是讓自己受傷,而不是對方,如果加上謊言,哼!!更傷...
    看著吧,因為這一席話,所帶來的,將是在還沒發生其他重大八卦前,媒體拼命不擇手段挖掘深探所有他與她的秘辛(而且還不一定是真的...)你說,挖陳崇美的底容易還是爆郭台銘的料有賣點?所以誰傷?女人只是冷眼旁觀罷了,男人最後只會變成困獸~~豬頭!!

"我不曉得怎樣是成功,但我曉得怎樣求生存",這是郭台銘對他經營鴻海的理念,在事業上他是成功的,但在感情上,Moo想,他

需要重修愛情學分...(而且他修得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