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個月前某一晚,J和D大吵一架,轟轟烈烈的從D家搬出兩大箱衣物來Moo家住後,20070317的今天,今天中午,他們結婚了!!呵呵~~恭喜啦... 

J很可愛,活潑外向覲女,每日下班電話不斷 
D很溫柔,安靜內向宅男,整天追蹤她去哪玩 
喜宴12點開始,1230下班,遲到的Moo和D的同事同桌,難得機會,馬上交換戀愛情報。嘿嘿,沒人知道他倆怎麼認識的,怎麼天差地別的個性會在一起的...結論,就互補吧 

紅配綠 
白配黑 
柴火配木頭 
因為一方是柴火,一方是木頭,所以如果沒有當初激烈冒火的意見交換,今天也不會決定終生廝守,嘿嘿,不知三個月前的火種是什麼?好奇好奇...有時候"良性"的吵架,對方才知道彼此重視的、堅持的、想的、要的是什麼,而Moo"不會"吵架(學不來),只是默默的走開...笨蛋 D和J單獨不成音符,要DJ才能成就美麗樂章...祝現在飛往澳洲的DJ要幸福喔~~   

Moo這隻懶蟲該配誰呢?Moo不是綠豆...所以王八不配我
嗯...高麗菜好像還不錯!!哈...開玩笑,不過高麗菜又長大囉,已經30cm了,最近脾氣暴躁,動不動劍拔弩張狂吃猛衝,也許是時候該幫牠找個紅蘿蔔...
創作者介紹

每一天我們企圖活得更像自己...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