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網路上有Live Writer (Beta)可以寫Blog後,Moo真是欣喜若狂。
除了可以在離線寫完再上載,還可以直接跟著圖片上載,試了幾篇,上傳的結果,嗯,還不錯!!
 
因為在Web上寫真的很慢很慢很慢...,寫著寫著,會看到螢幕像年久失修的唱盤,嘎滋嘎滋的不輪轉,手打的字到它出現在螢幕上,像是經過恐龍的神經中樞,永遠有秒差,最怕的是當...當...當機。馬的,那種打到一半當機的感覺,就像男人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和女人在花前月下星空滿天浪漫滿屋的前戲後,發現沒有帽子...猛地煞車的鳥...
 
但就在今天,今天Moo終於完成了嘔心瀝血的吳哥遊記,那可真是圖文並茂的爽,可是這三小時,Moo的螢幕在Enter後只會出現"Error attempting to connect to weblog at: 遠端伺服器傳回一個錯誤: (500) 內部伺服器錯誤。"如果只傳文字倒是沒問題,一掛圖就不行,怎麼搞都一樣,不死心的上網查,沒結果。
一肚子鳥,放棄...
 
唉,如果哪個路人會修,敎一下吧。否則,這篇曠世鉅作,就只有留在Moo的硬碟裡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