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我吧!因為我想和妳交往!"~這是44歲的日本男星加藤雅跟聖子的求婚詞
"我們一輩子都來談戀愛吧!"~這是陣內智則對藤原紀香的求婚詞
ㄎㄠˋ!!實在有夠浪漫
但是...

"男人大都結婚後就不把妻子當女人或交往對象對待了"~~劉黎兒說(20060117 Apple E10) 

所以
大部分的女人,大部分被求婚的女人,聽到的大抵是"我們結婚吧!"
大部分的男人,大部分要求婚的男人,心理想的約是"好吧就這樣!" 

其實
大部分的女人,大部分已結婚的女人,都不再風花雪月只剩柴米油鹽
大部分的男人,大部分已結婚的男人,都繼續風花雪月不再柴米油鹽 

而"我們結婚吧!"就是大部分男人女人從此生活改變的分野線...馬的 (Sorry~又罵到馬) 

PS.馬是一種動物,而"馬的"是Moo心情形容詞的一種,非指姓馬的人,在此備註,免得Moo老被問,那個姓馬的是誰?     
別懷疑,Moo還真的被問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