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on是Moo的好朋友,兩人經營不同的世界,但發生的事情常有雷同一早,Eason與Moo各經歷了一段事... 

Eason的~~
"老闆娘,中冰奶一杯"
"中冰奶?"
"對"
"是中冰奶嗎?"
"對"
"是要冰的嗎?"
"對,我都說要中冰奶,幹麻還問是不是冰的?"
"嘿嘿,沒有啦,我只是很懷疑今天這麼冷怎麼會有人要冰的"

 Moo的~~
"小姐,麻煩妳,我要中杯熱綠茶"
"冰塊和糖都正常嗎?"
"熱綠茶"
"冰塊和糖都正常嗎?"
愣...(OS:小姐以為我沒聽清楚)
"什麼?"
"冰塊和糖都正常嗎?"
"我要熱綠茶,為什麼還要冰塊?"
"..." 

我們總是告訴別人,要把每個人都當作是獨一無二的,但當習慣後,一切就變得理所當然而忽略思考,並且不再考慮"個別性"這檔事了
天氣冷,應該喝熱的,喝冰的可能是講錯了
點飲料,一定要問冰塊和糖,每人口味不同 

久了,生老病死就像生產線上的罐頭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