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不想Moo老是一個人吃飯,Ms約了一個男人,第一眼印象~很高、等級算帥、右臉有個小酒窩,可愛 

但吃飯不能光低頭啃飯,禮貌上總要家常一下,五句話,其實打從第一句話,這男人就洩了底
實在不想浪費Moo的版,但又覺得不把這麼有趣的事記一下,可惜了...

這男人對Moo說的話摘要如下
  1. 生活就是要找刺激才不會無聊
  2. 我找女人從來不用花錢的
  3. 你有沒有交往過那種只有一天或一個星期的朋友
  4. 等一下吃完飯妳要帶我去哪裡
  5. 這種天氣洗澡最好了

Moo定定的看著他,突然這個叫Steven的男人,讓Moo覺得噁心,基於禮貌,Moo裝笨,問這男人吃完飯想幹麻?
這男人眼神飄忽,不敢看Moo,迴避著Moo的眼睛說"哎呀,很多事講太清楚就尷尬了"
Moo的OS:"XX勒,要上床就明講,想當種豬卻沒種!!"
Moo對這男人的回應如下

  1. 沒有ㄋㄟ
  2. ㄏㄚˊ?
  3. 你是說泡溫泉喔,可以啊!!我在門口等你,你自己泡

 Moo猜想,以他的條件,必定沒碰過釘子,從麵包、湯、主菜、水果、甜點、咖啡、到白開水,一直暗示著,這男人就是要上床,而Moo基於禮貌,也基於不想辜負Ms的好意,虛諉的應對,心裡卻笑著,唉,這男人也太淺了,要女人上床,不是靠那張臉蛋跟身材就可以無往不利的,你哪根蔥阿,ㄘㄟˊ。
電話響起,是Ir,God!!這通電話真是及時雨,Moo這時已經不管什麼用餐禮儀和應對禮節,開心的與Ir聊天,把Steven晾在旁邊...
一陣癢,這男人的手就放在Moo的大腿上...
想知道這餐飯的結局?

  1. Moo的南瓜肉醬義大利麵沒吃完...
  2. 這位叫Steven的人,他的手呢,應該會因為被Moo狠狠的打的那一下而很痛!!既然那一下足以引起全餐廳的側目,應該至少可以痛三天吧?最好是紅腫熱痛潰瘍發炎一整個爛掉...Moo的心眼太小、心腸太壞,真是抱歉了。
  3. Ms,Moo要宰了你!!!!!!!!!! 

不用問為啥叫"男人與狗",其實Moo實在是不想侮辱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