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假,約好要跟同掛們去頂頂有名的台大老二拍畢業照,但,有人出差有人開會有人長痘有人咳嗽流鼻水,大夥兒兜不上,只好作罷~~But,假請了,事情也打點好,別想叫Moo再回去上班,別想!! 老師說,一吋光陰一寸金,千金難買啥?(Sorry,真的忘了…)總之,活著就要善用時間,吃要吃好睡要睡飽玩要玩到老,沒看勵志電影老播著捷運、公車上,即使晃到眼冒金星,學生還是要努力看書背誦ABC,想當貴公紳士、氣質美女就要瞄瞄Victor Hugo與Sex And The City。

So,要去哪裡?嘿!!快過年了,好吧,來去搞頭~~毛 

如何,反正好久沒去...說真的,Moo還真的不敗家,真的!!不信可問路人甲乙丙。但是,頭~~上的毛這件事,不去整理整理,實在是有損善良風俗,為了維持社會觀瞻,建立良好的社會風氣,即使長的不算太美但出門在外就不應該隨便嚇人,也為了讓接下來的一年半載可以不用整理就有型,Moo還是得上一趟理髮店。正格的,洗吹染燙剪護髮這種事,男人上上家庭理髮半小時搞定,女人啊…從"有預約"嗎?開始(OS:抱歉,沒有預約可能沒辦法,今天客人都滿了) ,到請問今天 
是洗頭? 
還是要剪髮? 
有沒有指定設計師? 
燙起來感覺輕盈有型喔! 
改變一下髮色比較適合膚色! 
髮尾摸起來毛躁順便做加強護髮? 
加入會員洗剪九折燙染八折划算喔!? 
?+?+?+!+!+?+!?=$$$$$$$......→∞   

然後,Moo還是每半年一年週而復始的懊悔剪髮泡三天燙髮聳七天OOXX搞這什麼鳥頭的走出理頭毛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