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11 Sun 2007 12:00
  • 搞頭

請了假,約好要跟同掛們去頂頂有名的台大老二拍畢業照,但,有人出差有人開會有人長痘有人咳嗽流鼻水,大夥兒兜不上,只好作罷~~But,假請了,事情也打點好,別想叫Moo再回去上班,別想!! 老師說,一吋光陰一寸金,千金難買啥?(Sorry,真的忘了…)總之,活著就要善用時間,吃要吃好睡要睡飽玩要玩到老,沒看勵志電影老播著捷運、公車上,即使晃到眼冒金星,學生還是要努力看書背誦ABC,想當貴公紳士、氣質美女就要瞄瞄Victor Hugo與Sex And The City。

So,要去哪裡?嘿!!快過年了,好吧,來去搞頭~~毛 

如何,反正好久沒去...說真的,Moo還真的不敗家,真的!!不信可問路人甲乙丙。但是,頭~~上的毛這件事,不去整理整理,實在是有損善良風俗,為了維持社會觀瞻,建立良好的社會風氣,即使長的不算太美但出門在外就不應該隨便嚇人,也為了讓接下來的一年半載可以不用整理就有型,Moo還是得上一趟理髮店。正格的,洗吹染燙剪護髮這種事,男人上上家庭理髮半小時搞定,女人啊…從"有預約"嗎?開始(OS:抱歉,沒有預約可能沒辦法,今天客人都滿了) ,到請問今天 
是洗頭? 
還是要剪髮? 
有沒有指定設計師? 
燙起來感覺輕盈有型喔! 
改變一下髮色比較適合膚色! 
髮尾摸起來毛躁順便做加強護髮? 
加入會員洗剪九折燙染八折划算喔!? 
?+?+?+!+!+?+!?=$$$$$$$......→∞   

然後,Moo還是每半年一年週而復始的懊悔剪髮泡三天燙髮聳七天OOXX搞這什麼鳥頭的走出理頭毛店…
創作者介紹

每一天我們企圖活得更像自己...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oo
  • COMMENT:
    啊哈!!謝Ross不放相片是怕來看故事的人嚇傻啦,呵~~要看簡單,約Moo喝茶囉...
  • Ross
  • COMMENT:
    恭喜妳一定燙得不錯喔!!變得更美了吧!!啥時po來看看啊?! 新年新氣象囉!那祝你好運當頭, 桃花擋不掉喔!(當然只限好的桃花啦!)
  • Moo
  • COMMENT:
    呵呵,是有給它燙啦~~想不到頂著一陀超聳鳥窩頭,去誠品還有人搭訕,那人應該是瞎了...
  • iris
  • COMMENT:
    妞~~~那是有燙還是沒燙阿??看瞴內~~~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