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CC看電影,CC是一般所謂的那種每天醒著的18小時到24小時間,永遠都是"種"在電腦前搞資訊,年收七位但沒時間花不到零頭,四十歲一定要退休不然必死無疑的科技新貴,所以下班時間不固定,有時晚上十點但經常是隔天,而Moo是那種日出不一定起床,日落一定睡覺的死老百姓,所以,想找Moo聚,只有消夜,前提還得看Moo睡了沒。電影看完,送CC回到延吉的家,已是半夜三點,想幫Blog搞個RSS.,也想讓來Moo家走走的人可以在版頭直接看到別人的留言,既然離敦南誠品不遠,反正隔天是星期天。 

有這麼一間不睡覺的誠品是很幸福的事。雖然離那家H很近,但Moo絕對相信這輩子都不會在誠品遇到他,那個心底角落永遠留著一個痛點的他,根本不會逛誠品,呵呵。唉,更何況,全台北市只有這間不打烊的誠品...
穿過一群個性年輕人擺攤的中堂,就可以消磨許多時光,可以在B2聽音樂,可以在B1逛雜貨,可以在1F敗設計品,也可以在2F聞書香。 

每次來幾乎都掛在企業管理,第一次走到資訊專區,原來不同"學區"差異竟是如此迥異,都是26個字母,但Java、PHP、STS、C++…和PDCA、QCC,不同的世界風景就是不一樣。沉溺在程式語言裡面,很專心,就這樣把原本要買回家的一本書給看完了,既然看完,也就甭買啦,五點鐘,是該回家Zzz…但接下來的遭遇,壞了Moo的興致…

走下樓梯,就感覺有個"背後靈",許是同樣要回家的路人,長相斯文秀氣,感覺很像"電車男"裡的"電車男",不以為意,但還是下意識的把包包抓緊,眼角餘光感覺到他越走越近… 

「小姐,你好像對資訊很有興趣?」
「啊!!」
OS:驚!!好好來看書卻被偷窺,心情頓時一整個鳥起來…
「可以讓我送你回家嗎?」
「謝謝,不用了,我自己開車」
OS:God!!不會吧…連來誠品都有事…
「那你現在要回家了嗎,也許我們可以去走走?」
「不了,我想回家睡覺,謝謝」
OS:現在是什麼情形…
「那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嗯…對不起,我沒有電話」
OS:瞎密!!會不會太扯了一點,Moo是說,Moo回答得這麼扯(現在有誰沒電話),該知道意思了吧,閃先…
「那我可以送你到你停車的地方嗎?」
「好啊」
OS:萬一拒絕怕他傷心惱羞成怒,路上行人量他不敢…
「我可以牽妳的手嗎?」
「為~~什~~麼~~?」
OS:馬的,真的嚇到我了,但還是故作鎮定,原地緊急煞車站住,擺出招牌笑容,"很堅定"的盯著他的眼睛,問…"為~~什~~麼~~?" 

這招屢試不爽,趁他楞住,Moo就走了…
嘿~~你只是假的山田孝之,Moo也不是中谷美紀,今天是Moo好心情,下次如果Moo心情不好,小心… 

基本上,這男人應該是純把妹,但如果這男人真的是鼓起勇氣來搭訕的,那Moo只好說世風日下,Moo小人之心,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