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台灣時間晚上六點零五分,Moo在時速850km/hr、溫度-39℃,飛往吳哥窟的10,400m高空上,這是第一次在飛機上用NB!!好像自己是南來北往的商務人士,感覺心情"高級"起來,可是,市井小民當然還是坐經濟艙啦...

從領到正式的第一份薪水,就期許自己至少每一年都要出國一次,America、Australia、Canada、China、France、Germany、Hong Kong、Indonesia、Japan、Singapore、Thailand。歷年來,Moo沒讓自己失望。(嘿嘿,新年新希望,有沒有可能走完26個字母?)
這次年假特別長,年前一放,三月才上班,爽~~當然,無論如何,基於傳統的美德,年還是得回家過,這是一定要的啦。想說文明世界、浪漫之都曾去過,這回就去趟埃及之旅或嚮往已久的奇旺,但一來障礙(公事啦)排除得晚,埃及已經沒有位子,二來奇旺的團少,嗯...還是沒位子,不死心的每天上網,終於有一天某旅行社加開一團吳哥窟,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這個禮物,讓Moo現在安穩坐在G62207 16D的座位上。
其實一開始是想當Backpackers的,但"懶"實在是可以取代Moo所有的一切,沒做功課,加上不想到異地還要張羅吃住交通,還是Touring party吧,就當是來一趟"高級版"自助旅行。每一次出國,許是兩人自強活動,或是同事、朋友相約十多人同行,這次,是第一次自己出國,想領略一個人出走是什麼樣滋味,嘿嘿,到現在感覺還不錯,有一種自我放逐,獨天下之愴然悠悠...,厚!!這小孩又在發神經了,呵呵。 


上面這段是20070219寫的,接下來的五天,因為旅館房間沒有網路,加上每天早出晚歸,回來後,待會兒,不要懷疑,就是待會兒,馬上要出發到清境(God!又忘記該早點睡!!),So,要有耐心喔,關於Angkor,敬請期待...等看完綿羊、殺完公文後...
另外,如果有空、沒"吃呆"、歷年記憶也還沒Die掉的話,Moo也會寫寫過往歷次離家的回憶...
創作者介紹

每一天我們企圖活得更像自己...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oo
  • COMMENT:
    God!!Solo寫得出來,Moo就一定要給它走完...
  • Solo
  • COMMENT:
    要把26個字母走完啊...... 那你還需要去Brazil, Denmark, England, Korea, Laos, Malyasia, New Zealand ... ... ... 一直到Zimbabwe 啊 想的頭好痛啊 :p (雖然中間全部是用混的)
  • Moo
  • COMMENT:
    呵呵,Vivian~~別羨慕啦!!還在整理相片,很快就好囉整理好,讓Moo"帶"妳去看喔...
  • vivian
  • COMMENT:
    裝孝ㄝ...............你竟然跑去踩在世界名產上....................太讓人羨慕ㄅ............
  • Moo
  • COMMENT:
    呵呵Moo也想自助呀,可是Moo沒做功課而且而且,Moo的英文只有國中程度,嗚...This is a book. That is...哈哈,出去會"吆喜"啦
  • 阿民 A-ming
  • COMMENT:
    旅遊還是自助的好玩,自己解決問題,悠閒的在當地閒逛,真的是挺不錯的:D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