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吳哥窟,很容易被因為時間推移所留下什麼而感動... 



戰火無心

為了回復童顏

我願讓你在臉上劃記

望你早早將我的容顏

拼回去
 

 

 

 

時間無情、歲月有痕,自Henri Mouhot發現Angkor,歷經多事之秋,有些建物已經倒塌。

但是,我們願意,願意幫它回到從前,願意小心翼翼,將每一塊生命註上標記,好好整理,期待有一天,有一天,它能再以12世紀的樣貌與我們見面。 

  

人為的破壞有機會修補
如果是物理

但大自然的風化
就只能是化學式了

 

 

 

 

 


 

小心!!

我是鯨

我是蠶

給我時間

就吞了你

呵呵~~怕了吧
Taprohm Temple的空榔樹,經過時間洗禮,建物已經被包附在盤根錯節內,在旁邊,感覺好像多待一秒,就會被嗜了...

       

 

  

 


  

 

 

 

別以為只有大樹有辦法

告訴你,我人小志氣大

在Preah Ko的磚牆上,"它"長得"很高",大約是在三個Moo高的地方,整片牆上就大剌剌的一叢綠,牆下的我們嘖嘖稱奇,因為週遭並沒有它的同伴...Moo絕對相信,只要時間,它會爬滿整片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以為時間的河很抽象嗎?

哪會 

隨手一拍

它就告訴你啦~~

 

   

看不懂?嗯,要看著圖加想像... 

這是Moo回到台灣,飛機正降落在桃園機場,從開始下降(上左、上中),到落地一霎那的抖動(上右),最後離地面越來越近(下排),瞧,跑道上的導航黃燈也比起勝利手勢呢...V 



時間的河

風平浪靜

波濤洶湧

暗潮蟄伏

都會過去

 


 本文由Moo舊家搬來,原版面在舊家,跟新家裝潢不搭,將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