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當然也有學校... 

眼熟嗎? 

像小時候巷口雜貨漫畫柑仔店?

嘿嘿!!Moo小時候最愛偷偷窩在柑仔店的小樓梯

看漫畫看到入神

而厲害的老爸,每次都能聞風捲著報紙趕著Moo的屁股回家... 



 呵呵呵嘿嘿嘿齁齁齁科科科

 Angkor有電影院喔~兩家!!

 

 

 



 鏗鏘  

我和我的刷子

我和我的榔頭

我和我的畫筆

在無聲世界裡

共築美麗作品

工藝中心裡的未完成品,作者都是聾啞人士,這裡可說是他們的職訓中心

 


 學校

Everyone Plays, Everyone Learns. 

不騙你,第一眼,真的傻了,Tonle Sab上很多水上人家,這點Moo知道,但連學校都在水上,就讓人匪夷所思了... 
藍球場在水上,投籃應該... 
教室在水上,看書應該...
看那波浪,暈了... 


  


 
本文由Moo舊家搬來,原版面在舊家,跟新家裝潢不搭,將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