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也該是時候了,再繼續下去就要崩潰了,不要再否認了...我承認,跟你在一起,完全是因為我們的肉體彼此緊密無法切割,在在都是如膠似漆天衣無縫的完美結合,每每出門在外投射而來的眼光宣示著我們是最登對的,但外表的假象可以欺騙世人騙不了自己,經過這幾天,我們彼此都知道,實際上已經貌合神離形同陌路在一起只有痛... 

Moo的手臂和肩膀終於說再見,分家了... 

部落裡舉辦Wii Bowling Game,Moo也去參了一"手",果真和現實生活中的Bowling不一樣,平常和Moo一同叱吒球場風雲的球友們,一個個打敗仗,不敵電玩高手,哈哈~~
激烈廝殺再加上連續幾天狂玩的結果,換來,手舉不過肩,酸阿~~
拿點東西感覺像手臂失了重力般,瞬間無力~~肩膀叫不動手臂...分不清是二頭肌還是三頭肌酸,後背肌倒是超痛!!
Moo打Bowling連打12局也沒感覺...倒是敗給了Wii,難怪總說Wii可以減肥,也說Wii會造成運動傷害,Both Wii Wii
親身體驗的結果,嗯,會上癮...看來還是忍到Thesis寫完再買,But~~大概沒用,因為B1就有... 

仔細評估酸區痛點,貼了三塊Tokuhon-A,待會兒...再...去...打... 

手臂啊手臂,等等我,不要走,不要不理我,你要肌樂還是撒隆巴斯,貼的噴的擦的抹的,你要什麼我都買給你,我不要和你分手,只要你陪我玩Wii W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