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41.JPG










自從上回喀了樂子一頓後,對美式多樣大份量的早午餐一直念念不忘,深深覺得早午餐的發明,根本就是睡到三竿翻過去,滿口堂皇念著減肥者的最佳障眼餐食!!

晚起,幾近中午,想起讓MooMoore碰了次釘子的內湖小貳樓,第一次客滿、第二次客滿,第三次...說什麼也要進去...


運氣好,選著剛開門的時間...11點整去"ㄉㄥ",嘿嘿,雖沒訂位,門口排排站的前一對母子問了...還有兩桌,懷著對後面情侶檔的幸災樂禍深深愧疚,興高采烈的跟著領台服務人員入座...

IMG_4234.JPG
麵包

所有套餐,都會附上麵包。
簡單的橄欖油,簡單的紅酒醋,簡單的香草麵包,簡單的,味。道。
胃就這樣在迷迭香與其他香草提味中慢慢起床,簡。單。的。緩。慢。的。為待一會兒即將大快朵頤的主食暖身...

IMG_4233.JPG 

IMG_4232.JPG
沙拉與湯

小貳樓的沙拉醬種類不少,橄欖油紅醋、千島、蜂蜜芥末、凱薩、奶油藍起司任君挑選。
沙拉份量剛好,生菜種類豐富,口感吃得出新鮮,灑點麵包丁,配上蜂蜜芥末,入口更加香脆。

酥皮濃湯,就是...酥。皮。濃。湯。

IMG_4237.JPG

IMG_4251.JPG
香烤半雞 VS. 炸蝦仁 $580
BBQ Roasted Chicken with Deep-Fried Shrimp

話說,點餐時並沒有意識到分量的多寡,直到餐點上桌,深深感嘆...這樣的早午餐實在...太。膨。湃。啦~

經過香料燻烤的半隻雞與炸蝦仁份量已經不小,雞肉底下還住滿了各式生菜及炸薯條,媽媽咪呀!!

深信,美國人一到中年個個身材魁武,不是沒有原因的呢~

不過,Moo對炸蝦仁略顯失落,蝦仁的新鮮度是足夠的,但咀嚼起來稍顯鬆散了些,也許是事先大鍋炸好,擺盤後冷了的關係。

仔細推敲,這樣的料理,算是營養滿點的豐富餐食,青菜、水果、蛋、奶、肉;醣類、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都。有。啦。
當早午餐吃,也呼應了早餐吃飽飽的精神呢~迷之音:分明是為大吃找合理的理由...

IMG_4243.JPGIMG_4245.JPG 











IMG_4246.JPG
班尼迪克蛋(燻牛肉口味
) $280 Benedict

小貳樓的班尼迪克有鮮蝦、燻鮭魚與燻牛肉三種口味,憑著Moo對牛肉的偏好,選了牛...
漢堡麵包疊上生菜、培根與燻牛肉的班尼迪克蛋,與美式餐點必備的薯餅與薯條...暴肥!!

薯條與薯餅,師傅都處理得非常香酥,沒有厚重的油膩感,算是及格之作。  
  
這份高聳的班尼迪克蛋漢堡,就在橋著各種入口姿勢中滿足的落入Moo的胃囊,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蛋...熟了點...Moo想要的是那種蛋白ㄉㄨㄞ ㄉㄨㄞ,咬下去蛋黃滴得滿手的水波蛋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蛋黃是熟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蛋黃沒有半熟??
人家不依啦~嗚嗚~

PS.其實,當下有種想請廚房師傅再做一份的衝動,只可惜...沒那個勇氣...雖然,它還是很好吃,但事後想想總扼腕...如果那天的蛋是半熟的,一定更好吃吧...唉~

IMG_4240.JPG
貳樓酸甜系列 Second Floor Sweet & Sour Specialty

除了班尼迪克所附的現榨柳橙與熱咖啡外,烤半雞套餐的飲料選擇了主餐套餐加上30元,飲料可升級為現榨柳橙汁、拿鐵、義大利嘉年華蘇打或二樓酸甜系列的酸甜系列。
此行點了酸甜系列的葡萄柚口味,果真酸甜好喝~(而且好一杯!!)

IMG_4258.JPG
烤布蕾

對於甜點的感受,因為Moo不像其他人把它"擺在另一個胃";且,通常不到甜點,味覺中樞就已陣亡,因此,對於甜點,只要不難吃,即可...

今日甜點選的是烤布蕾,布蕾軟嫩、蜜糖焦脆,口味中規中矩。

好啦~
完食!!

整體而言,小貳樓與樂子,都是Moo下次選擇早午餐願意再訪的地方;至於驢子,若有人約,也許把勇氣鼓一鼓會願意再試試...畢竟,只去一次的經驗並不代表全部,就像這次的熟蛋蛋,雖不滿意但還是好吃...

IMG_4231.JPG



小貳樓 Second Floor Ca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州子街73-1號
電話:02-26592058
營業時間:
W1-W4 1100-2130
W5-W7 0800-2130 

敦南店: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63巷14號;02-27009855
公館店: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316巷9弄7號;02-23641666
官方網站: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