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2.JPG東區巷弄裡的餐廳,會有經濟實惠的嗎??
動輒幾多百,吃完結帳一個人沒有各把千就別想拍屁股。可...就是有一家在忠孝東路巷子裡的快炒店,連招牌都直接掛"平價快炒"...

第一次來...
又是一家家徒四壁沒有裝潢,阿婆大嬸點菜的餐廳...
要吃什麼就直接填在結帳單上,想不到,這滿滿一張,竟然菜色不全!!
原來,這單子上的菜色,根本涵蓋不完,還有幾十道菜掛在牆上,想吃,看好了...直接寫在空白格子裡...(哇哇哇!這樣數數,菜色竟多達上百道哪~)

IMG_0898.JPGIMG_0896.JPG

等上菜時,才發覺Moo能一進門剛好有位子入座,真是運氣好,這諾大的餐廳,在7點到8點半的平日用餐時間,隨時處於客滿,另有多人在外候位,外加源源不絕的外帶...生意真是爆漿的好阿!!

IMG_0901.JPG
沙拉冷筍  NTD$120

甜!!
正當時令的筍子,不苦不澀,水煮冰鎮,隨意擠上沙拉,絕配~

滾刀切塊,咬來卡吱有味,美中不足的是...不。能。多。吃。不然...其他的菜吃不完...

IMG_0902.JPG
蠔油海參  NTD$160

海參熱量低且膠原蛋白豐厚,但因為它處理費工,自己料理並不容易,且火候拿捏困難,是非常適合外食時點的菜色,能在快炒店吃到更顯店家包山包海的能力!!

IMG_0910.JPG
椒鹽田雞  NTD$110

相較於動輒每道都要$200-300的快炒店(小份量100快炒不算~),擁有同樣份量,價格卻落點在百元上下的平價,這椒塩田雞可不是小蛙兩三隻,而是滿滿一盤奉上!!

田雞炸的皮酥肉嫩、乾香不油,沒有多餘的蔥薑蒜調味,看起來乾淨賣相好,僅帶幾葉九層塔提香,熱騰騰啃得滿足,好。吃。

IMG_0906.JPG

  




豆苗蝦仁鳳梨蝦球  NTD$110

對於豆苗蝦仁這道,Moo略有微詞...
這道菜,當天沒有...
所以,店家在經過Moo同意後補給了鳳梨蝦球...

送上來後,Moo對菜名不甚滿意,因為...名不符實...
這鳳梨蝦仁跟坊間其他餐廳相反,這明明就盤蝦仁,鳳梨、小黃瓜、火腿少得可憐呀!!

蝦仁新鮮,是正常的嚼感,不是添加硼砂的脆,吃起來令人安心。

IMG_0904.JPG 
蛤犡湯  NTD$忘了

料多新鮮,滿滿一碗的蛤犡,肉質不是特別飽滿肥厚,但已在水準之上。

飲料  NTD$0

是的,甘心的店家,免費的茶、水供應,冰熱都有...

飽飽的肚子,實在太滿意,竟不滿足的加點3道菜外帶回家,想要下一餐繼續吃!!只因為要再一趟到東區不知是何時~
唉呀呀~住在東區巷子裡真是件幸福的事啊!!


呵呵~
店名就是平價快炒,要寫食記時,還想說這樣都不知怎麼Google地址,嘿嘿,想不到都不用擔心,Google才打上"平價快炒"4個字,"東區"和"216巷"就都自己跑出來囉~
有沒有這麼出名呀!!

平價快炒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0號
電話:02-2781-1780;02-2778-7961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