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記得你的聲音...
你知道的,當別人還沒確定是你,只要聽到你清脆的銀鈴,我...就知道是你了~

每每,你總是聲音先到,然後,就會大陣仗的向我宣告...你。來。了。
你的身影,在我眼中,是這麼的巨大,你一來,我總是放下一切的一切,陪。你。
不出去玩,不逛街,不爬山,不玩水,只跟你待在,房。間。裡。
24小時,日日夜夜的待在房間裡,24小時的跟你黏在一起...
我們冒出的火花,甚至需要冰塊才能澆熄。

其實,我,是。怕。你。的...

Godddddddddd~
早上帶老媽去玩耍,才剛下火車,走出月台,正要拍火車站前的穀倉,一不留神,竟踩空了樹枝,跌倒的同時,伴隨清脆的"啪"一聲!
心理暗叫不妙,不會多年前跌倒骨折的腳踝,又斷了...
馬上脫下鞋襪,右腳踝在眼前膨脹膨脹膨脹...
Shit...
彈繃伺候,冰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