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遼寧夜市吃消夜, 很久沒逛夜市了,像大觀園裡的劉姥姥,對這麼多的人,琳琅滿目每一家看起來都無敵好吃排隊隊的吃食,便宜到錢包沒顧好就會猛掏出來貢獻經濟的衣服、鞋子,Moo饒有興味的一家一家的看著、吃著。
逛著逛著...夜市裡,還有電影可看;竟然,是還沒出生的,院。線。片。

(裡面沒有雷...)

是的,就在人龍、長攤的某一段,一張小桌子大隱隱於市的擺著,沒主人,來來去去的客人圍觀的倒是不少。

DSCF0285.JPG桌腳一個垃圾桶子,簡賅的寫上"DVD,1片100、買5送1"...

DSCF0286.JPG
桌上,現在正上演的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Percy Jackson & The Lightning Thief 艋舺 Monga 阿凡達 Avatar 錦衣衛 14 Blades 孔子:決戰春秋 Confucius 食破天驚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福爾摩斯 Sherlock Holmes ,一片也沒有少。
  DSCF0290.JPG






讓MooMoore吃驚的是,這小攤子,竟然擺上了 Sandra Bullock、Tim McGraw、與Kathy Bates 主演的"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 "!!

封面上大辣辣的寫著2月26日,上。映...

這...
這...
這...

還有一週才上檔的電影,夜市裡已經開張。

在一個沒有人看顧的小桌子上,一群人,自動自發的挑好海盜DVD,並且自動自發的把錢丟進桶子裡...

一邊是沒上映就公然販售的電影,一邊是不用人看卻謹守公民與道德投錢的市井。
好一種衝突的Fu啊~

PS.不用來借...MooMoore沒掏錢...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