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的浪頭上...
Kuang問:Moo,高麗菜是你的寵物嗎?
MooMoore說:是阿,你怎會問...

Kuang說:因為我之前看fatcpu的blog有一集是高麗菜湯圓~ 熊熊想起~你家高麗菜真的很可愛 (heart)
Kuang說:我雖然很怕蟲.....但是很喜歡蜥蜴~
MooMoore說:fatcpu.pixnet.net/blog/post/2312590...
MooMoore說:他很可愛的,moomoore.pixnet.net/blog/post/22330...
fatcpu說:高麗菜真的很可愛~ (heart_beat) 可惜我家湯圓太粗暴,不然就來個相見歡~
Kuang說:高麗菜可以放在脖子上嗎? 還是他會趴趴走?~
Kuang說:fatcpu: 湯圓對高麗菜有高度的興趣~一直很想突破那層隔閡~
MooMoore說:他會暴走,在看到可口的食物時... (hungry)

好久沒幫高麗菜照相了,這是把照相當飯吃的發大拍的...超帥!!

複製 -IMG_0016.jpg

可愛吧可愛吧~牠老人家今年5歲啦!!

這兩天冷,幫牠開了暖暖燈。
身世怪可憐的...
一個師大小女生的生日禮物,搬了新家,房東說,如果養牠就不准住,於是乎,這位同學PO了網求助,剛好給Moo看到,千里迢迢的Moo不忍心的把牠給帶回來接管,瞬間就過了4年多。
好快!!這小傢伙從15cm長到45cm,在籠子裡現在得蜷著尾巴,K大前幾天把他家綠鬣蜥的家送過來捐給高麗菜,因為他家的蜥蜴也長大了...90cm...,等新家整理好,咱們高麗菜就可以換殼啦!!


鬆獅蜥

學名:P. Vittceps
分布:原居地澳洲
體長:40-50cm
壽命:5-10年
習性:地棲性(沙漠、灌木、樹林);喜乾燥
食物:雜食(動植物比80/20)
繁殖:卵生

嘿嘿~
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在牠們被豢養的同時,就已經失去了在大自然中競爭的能力,如果可以,當然要盡量讓它回歸,如果不行...愛牠就要好好對待他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