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20.JPG

















距離上一次去吃金泰已經是半年前啦...
一直遲未再訪的原因是因為...

"吼~Moo阿~看你網誌隔週馬上去吃,結果要排隊等1-2小時,算了算了"...
"ㄟㄟ,o1說,現在生意太好,小姐太忙,心情容易不好"...
鄉民們因為資訊傳播的力量,讓懶得不能訂位也不願為食物排隊的Moo裹足,就這樣,偶爾腦袋閃過,或是去Costco路過也終沒去。
這回二訪,純是出於一時興起...

停好車,拐進小路一瞧,乖乖得隆咚~棚子搭出來啦!!
上回來的時候,可是在冷風中打哆溹呢~
原本預期想說,如果真要排隊,就折去好市多吃海鮮濃湯加牛肉捲或烤鴨比薩,沒想到前面只有...兩。個。人。而且...他們倆是外帶...(仰天長笑ing~)


DSCF5415.JPG
龍蝦沙拉  $120

小龍蝦、蝦卵、魷魚、洋香菜、沙拉醬,底鋪新鮮生菜。
嘿嘿~
不知是誰搭了這麼樣的絕妙組合,在沙拉醬的引介下,蝦肉與蝦卵搭上稍具嚼感的魷魚,味道美極啦!!

冷凍櫃裡有包裝好的外賣,不過,依Moo的個性,回家就不吃啦!!

後來呀,看了魔鬼甄與天使嘉做的蘋果龍蝦沙拉,配上貝果麵包,做法簡單,看起來也好吃;Ivy用饅頭鋪底,以及鳳梨龍蝦沙拉的作法也很有意思。蓋世達人和顏師傅也有賣,都是$150-$200/500g,這樣很便宜餒,重點是解凍後立即可食,實在是懶人食譜首選!!DSCF5426.JPG

海膽蓋飯  $400

多量的海膽、鮭魚卵、蝦卵、雞卵加上干貝,也只有自己經營海產貿易批發才能有這種豪氣!!

DSCF5428.JPG














會來金泰,就是衝著對海味的饞,不要小巧精緻、不要"過期",絕對大碗有料,絕對新鮮!!只要一碗豪華堆疊的蓋飯,就可以提著飽飽的肚腩回家...
DSCF5419.JPG
海鮮蓋飯+海膽  $400+150

盧蝦、干貝、鮭魚、鮭魚卵、旗魚、鮪魚、蝦卵、雞卵,再加一份海膽,這一碗阿,兩個人吃綽綽有餘呢!

DSCF5421.JPG


   


DSCF5430.JPG







味噌湯  $0

照例,蓋飯會有一碗超值味噌湯,裡面不是碎魚末,而是帶著富含肥厚膠質魚皮的大魚塊,蔥花、蛋白、味噌,鹹香有味。
不要期待每次來會有一樣的魚料!!
相同的只是豐盛~

DSCF5413.JPG

嘿嘿~
下次再來...



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2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初訪:http://moomoore.pixnet.net/blog/post/23138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