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ooMoore生日...

很開心的一天!!
收到...
很窩心的禮物...有的很好看、有的很實用~
很大張的卡片...很Q~
很棒的早餐、中餐、晚餐,以及可愛又好吃的蛋糕...好飽~
很多很多的祝福...來自E mail、Face book、Plurk、MSN、簡訊...

看了...
半本好書...天使的呢喃,還沒看完,繼續~
一部影集...House已經看到第三季,加油!!

寫了...
一些心情雜記,秘密~

喔!!對了...
今天在開心農場、Animal Paradise、My Fishbowl、Sunshine Ranch的收穫也不少~
離午夜還剩一點時間,24小時就快過去,那麼...此時此刻,該,睡。了。
晚安~

那些愛我的、念我的、怨我的、恨我的,偷偷告訴你,其實我也愛你們、念你們、怨你們、恨你們...
謝謝大家所帶給我的每分每秒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有你們,MooMoore每一天都開心~
Everybody...Thank You...&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