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入性行銷這種東西有效,Moo是深信不疑的,不然Moo不會老認為三月杜鵑開、八月桂花香;興致高昂的竄到深坑,聽聞深坑石碇山裡有一家桂花農園,有很多桂花...

嘿嘿~小藍與PaPaGo無敵組合,讓Moo越來越不迷路了...

DSCF1969.JPG目的地總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又走錯路的當下抵達。

就在桂花農園路邊停格往上行的小路上看到這個"桂花步道"指標,興奮極了!!
時間還早,先往前行...

DSCF1996.JPGDSCF1994.JPGDSCF1974.JPG

鄉間小路就是這麼有趣,路邊阿~小葉子、小果子、人面蜘蛛(嚇!),景觀跟都市裡就是不一樣,綠著!!

DSCF1970.JPG
沿路上...沒。有。桂。花。

除了左邊這一嵯...
真的!!
這條小徑沿途的桂花樹,都。沒。有。桂。花。

Moo把這磋桂花給摘下後,這條路就一朵桂花也沒了...罪過呀~
也許是還沒開?還是已凋零?

DSCF1977.JPG
















略過花兒不談,這裡還算清幽呢~

產業道上,一位老者沿路噴著藥,納悶著公家道路上,怎會來噴藥呢?
問!!
老先生也酷~
他說呀,閑閑無聊,就加減來噴一下...
鄉間生活果真是悠遊愜意呢。

DSCF1981.JPG
好吧...
路上沒花,就拐進剛剛看到的桂花步道招牌瞧瞧!!

DSCF1982.JPG

DSCF1984.JPG
小步道短短的,不過百來階吧,就登頂了!!
走過這條小徑的人,看到這裡想必莞爾...呵呵~高處是一區小平地,當地人家擺了幾張椅子,既然上來了,坐坐無妨;樹林子裡透著光,風似乎因為穿過了葉子而減速...慢慢拂著,這樣...想睡...

DSCF1993.JPG DSCF1985.JPG 

   


坐著坐著,竟有點兒涼意,喝茶去...
旁邊有一家茶香桂花農園餐廳,佔地利之便,景觀不錯,小坐喝茶...

DSCF2001.JPGDSCF2003.JPG DSCF2002.JPG

從入口進去,是一片庭園草地,下午時分,幾個小朋友在這裡嬉戲,是個可以攜家帶眷,大人聊天小孩玩耍的好地方。

DSCF2008.JPG
草地上的黃色小花,上回曾經查過他的名字,沒寫下來,又,忘。了。

DSCF2012.JPG
























洗手間外一台製茶機,機身的鐵鏽看得出歷史,就這麼靜靜杵著,也許這裡就是它告老的地方...

第一次到訪,不知什麼好"喝",點一壺桂花釀茶試試...


DSCF2019.JPGDSCF2027.JPG
 DSCF2022.JPG  
DSCF2021.JPG

哈茶...不配個小點...怪怪的,點了籠桂花饅頭...

DSCF2024.JPG
這桂花...饅頭...
聞起來有淡淡清香,嚼起來軟嫩,用齒頰留香形容實不為過呢~

PS.兩週後二訪,幾位朋友晚餐,一天800個桂花饅頭,訂位時忘了請老闆預留,晚餐時刻到達,竟已售竭,扼腕......唉唉~

對了...饅頭好吃極了,但晚餐的桌菜,嗯...再議...

DSCF2025.JPG 

  DSCF2033.JPG老兄,Moo喝茶,您躲在旁邊嚇人呀~

餐廳有室內桌,但沒人坐,訪客都選擇僅屋頂遮蔽的戶外桌椅,因此,小蟲們就在旁邊陪著...

DSCF1998.JPGDSCF2017.JPG
 
日前造訪當時,桂花還沒孵出來,此時應是桂花季節(每年10至次年4月),桂花農園占盡地利,戶外露台上風景絕佳,下午茶是最好的選擇,點壺花茶配上桂花饅頭,在此賞景等夕陽,午後至傍晚時光就這麼悠悠閑閑的打發。
嗯~
是嗑牙的好地方...

DSCF2026.JPG
















台北石碇茶香桂花農園

地址:台北縣石碇鄉隆盛村新興坑4號
電話:02-2663-4011
GPS:N 25°00'59.7" E 121°39'13.3"
 
官方網站:http://www.osmanthus.biz/



 

創作者介紹

每一天我們企圖活得更像自己...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W.
  • 饅頭必點 + 外帶
  • 係阿係阿
    那個饅頭阿...唉~平地上有賣就好囉~ XD

    MooMoore 於 2010/01/10 02: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