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他...是在921那年冬天,在美術館,一個令人寒冷瑟縮的隆冬早上。
轉眼經過了10年...哇凹~10年了呢!!

時間的焠鍊、歲月的洗禮,他...知道,我...
什麼時候開心。
什麼時候難過。
什麼時候想賴床。
什麼時候想跟他出去走走。

高興,想與他瘋狂笑鬧,無論何時,總是全力奉陪到底,沒有累的時候。
生氣,像瘋子般扁他...再痛,從不吭聲的任我槌、我打。但,還是守在身邊。
我愛吃的東西,他只是靜靜的,坐在旁邊;即使眼中流露渴望,絕對是拱手讓我。
不愛吃的,沒有關係,他一定照單全收,撿菜尾,喀光光,多難吃眼睛都說好吃。

後來,我...還是離開了他...
可...每每聚首,他永遠不計前嫌的,迎向我。
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都給我一個大的擁抱;即使...每一次最後我還是選擇離開...
我週而復始的,習慣性的離去;他永不放手的始終在我離開的那個家...。我...
等著我,再次的回頭,他已隨時準備好給我ㄧ個大的擁抱...

馬的!!
死小黃、臭小黃!!
天氣太熱,我穿短褲回家,你竟然還這麼用力給我上來...
從膝蓋到腳踝...你.........好樣的ooxx...

DSCF1218.JPG
事發當天...

DSCF1553.JPG













三天後...整條抓痕,超痛...

   
DSCF2090.JPG嗚~已經過了一個月,確定留疤...

DSCF6115-1.jpg

















我又不是故意的...
OS:沸沸沸...誰叫妳每次都愛用力揉我頭...


死小黃、臭小黃、爛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