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11.JPG
















通常,懶惰成性的Moo是不會自己搜尋吃喝玩樂地方的,定是張三李四推薦,某一天腦袋翻出回憶錄突發奇想說走就走就這麼出發了。
數碼天空,是Nina某一次衝一個,回來大力推崇之處...

DSCF0408.JPG
過了內灣,竹120縣道路上人煙漸息,河川乾凅得嚇人,人工排列的壩欄上堆疊不知是哪幾次颱風所刮落的巨石,羊腸越走越小,要不是GPS指示再往前走,早就回頭了。

一條岔路沒右轉,GPS開始不停"重新計算中"的叫,秀不出正確路徑,也不知該繼續往前還是往回走,總算遇到貌似當地人的路人...
"請問一下...數碼天空怎麼走..."
這兩位大哥饒有興味搖指著另一座山笑微道:"數碼天空喔...你走錯路,它在另一個山頭..."
當場冷掉...,迷路了...

問好正確路途,回頭轉回該轉的叉路,這一路,就開始爬了...
天氣不好、大霧,小心會車,走走停停;不誇張,這最後一段山路,車子真的在"爬";
坡陡,與上土城桐花公園承天禪寺前的那段陡坡不相上下,且更長,小馬力車車上山前要考慮好...
這種地方...到底對不對阿...
萬一辛辛苦苦爬上去,路走錯或景不好,那可真嘔了~
關了音樂、冷氣,打上3檔、加足馬力,想...Nina阿Nina,MooMoore我辛辛苦苦爬上來,要是不漂亮,哼哼...(搓手ing~)

DSCF0422.JPG
在蜿蜒曲折迂迴百轉的山路盡頭,一道柵門前的飛碟圓盤昭示著...了!!

管理員從濃
霧中的入口處飄出來,收了入園費($100/人、可抵消費),總算到了。

DSCF0448.JPG









乍聽"數碼",以為是線上遊戲或是某種資訊類、或卡通之類的玩意兒,後來才知,它的意思是:這裡...離地海拔1,200m,距離天空只有數碼之遙...

園區很大,主人家闢置了油桐、櫻木、李子、桃子、杉木、金針花區,四周則是桂竹圍繞,約八公頃大;邊坡中往森林步道的起點,一棟民宿野正興建當中。
停車場旁,圓形玻璃帷幕建築矗在雲間,就是這了...

DSCF0413.JPG







此行運氣不佳,外頭小雨、陰冷、大霧,戶外是沒有機會逛逛走走,只能進到餐廳坐坐。

DSCF0412.JPG
























餐廳菜單...很台...http://www.d-sky.com.tw/0514/101.jpg
...真的...沒別的意思,只是貼切...呵~

DSCF0429.JPG
原味鬆餅  $180

中午喀的麵還沒消化,入園時間又在尷尬的下午4點,正餐吃不下,菜單上羅列的雞柳條、雞米花、雞塊、魚塊、薯塊、薯條、洋蔥圈、麻糬...通通沒興趣,就點個鬆餅吧...

鬆餅有3種口味:原味、阿嬤的鹹鬆餅,以及水果冰淇淋鬆餅;水果冰淇淋不難猜,阿嬤口味猜想應該是蘿蔔乾,點餐時隨口問問,果真是蘿蔔乾+青蔥(哈~)

上桌...非常"好看"的鬆餅...
一片圓圓的鬆餅,也許店家覺得這樣撥成數片堆疊是一種擺盤設計...OK...
灑上巧克力醬、蜂蜜、糖花,是為了讓原味有味...也OK...

咬起來因為麵粉比例鬆散所以沒有紮實口感,整片餅皮像空洞單薄的脆片,是怕Moo中午食物還沒消化所以貼心的少放很多鬆餅粉只是讓它不成比例的脹大...
好吧...只能假設今兒個人多,料不夠用...反正不餓,喝飲料也可以...

DSCF0425.JPG
香蕉可可  $220

香濃可可系列有巧克力、哈密瓜、相交三種口味,好奇...點了香蕉試試...

香蕉可可來啦~
打開壺蓋想聞一下味道,看進壺內可可的高度...
這...壺...奶茶讓人遲疑了一下...,召來服務人員:"小姐,請問這是一嗎?"

DSCF0426.JPG












這位服務人員很認真的看著壺內3秒鐘,回給Moo一個非常燦爛的笑容:"小姐,
如果你要的話,我可以幫你水加到滿。"

然後,她...就了...
然後,我...真了...

一壺$220大洋的熱水沖可可粉加上香蕉香味化學精,還裝不滿這一小壺!!XX勒!!
老闆啊~您會不會太小氣的啦~

 


好...不氣不氣...
來看風景吧...(其實,當時Moo真的一點也不生氣,因為實在覺得太好笑了...)

DSCF0445.JPG















園區裡有一個戶外寵物區,但今天外頭有雨,所以,狗狗們都一起進來吃飯,餐廳裡,當時正有數隻,都很可愛呢~

DSCF0416.JPGDSCF0420.JPG
 DSCF0446.JPG                         
DSCF0421.JPG

今兒個天公不作美,雖是小雨,但還是沒辦法坐在戶外,使此行最遺憾之處,也因為濃霧,所以無法欣賞大氣的山巒風光,也是小小的缺憾,但滿山雲霧的氛圍,還是令人喜歡,雖然不能遠觀,也不能散步,這樣的風景還是讓人覺得不虛此行。
整體而言,這裡是個可以讓人到附近玩耍時,順道一遊休憩之處,但餐廳的服務素質與餐點,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是Moo願意有機會經過附近時願意再次造訪的地方,真的很美...
但,會吃飽喝足,再來...還有...要平常日...

DSCF0433.JPG
















數碼天空景觀餐廳

園區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礦源10鄰145-1號
衛星定位:北緯24.42.24、東經121.15.48
訂位電話:03
-58428888、0972-316363
入園時間:0900-1900(營業到2100;餐廳低消$180/人)
官方網站:
http://www.d-sky.com.tw/info.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