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一直在為7隻小狗找新家,狗仔們跟媽咪住在圍牆外頭的樹蔭下,倒也無事,只是每天盯著氣象報告,希望播報員預測的雨季不準,再晴天兩週,好讓小狗斷奶。
無奈,昨天一早,潺潺大雨就這麼落下了。
趕到辦公室,紙箱搭的狗屋也塌了。


聽見有小狗叫聲,經過一夜雨淋,小狗尚有氣息...
趕忙翻開狗屋,只剩一隻小狗全身溼透的瑟縮著...

可...還有聽到其他小狗在哭...
循聲。
母狗與小狗全都擠進旁邊的水溝內,這水溝深達數公尺,眼見不到、手搆不着。
大夥兒可急了!!

其實,前一天,狗媽就把狗仔給叼進水溝,可能貪圖溝裡涼快!!
笨笨的狗媽,下了雨,水溝淹水已達腳踝,還不知把狗兒給撈出來,怕小狗們泡水、失溫,通知了119,請親愛的無所不能的消防隊來幫忙,無奈狗狗們對消防隊來說不重要...
趕忙請動物保護協會來想辦法,折騰半天,撈出5隻,到了下午,還剩2隻卡在溝裡,怎麼也撈不到,這兩隻在積水的溝裡,只怕撐不過一晚,協會只好麻煩消防大哥再跑一趟...
(嘿嘿~早上來一趟就好了ㄇㄟˇ...Sorry啦~只有你們最行啦!!消防大哥是英雄!!)

一行7隻陸續被救出後,辦公區霎時紛亂起來,有人借吹風機,有人找毛巾,有人鋪紙箱,有人傳空針、奶粉,每個人都在為這7隻小生命努力著...
上天讓狗媽在這裡生下這9隻7隻,我們就不能讓他們自滅在這裡,盡人事許滄生之德。

折騰了一天,小狗們有了安穩乾淨的地方,一晚好夢。

DSCF8822.JPG
記得嗎?
這是5號,淺黃色,長得像拉拉,愛撒嬌...
原本是Moo要領養的,但是Pai愛不釋手,Moo就割愛囉,重點是希望每一隻狗狗都有主人家...

下面這隻是2號,超級有氣質,是阿平嫂預約的,有名字囉!!
因為長得圓嘟嘟,黃澄澄的,叫土豆...
 DSCF8828.JPG




















DSCF8825.JPG

DSCF8820.JPG













左邊這隻是松鼠,毛色像松鼠般背上一條黑紋,有氣質的小姑娘,是6號,目前還找不到好心人。


其他的4隻狗仔分別是1、3、4、7號,毛色黑得發亮,窩在一起一個個睡得四腳朝天,只有1號、4號有主人,3號、7號還沒有喔~

這幾隻狗兒一天天大、一個個肥,知道自己是上天悲憐的兒女,個個都很有氣質,請大家幫幫忙,帶他們回家吧!!
如果願意,這裡會再幫忙養2週,直到斷奶才移交,拜托啦,來登記吧!!不然人家要去流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