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是同一個時間,去年。
辦公室旁邊生了一窩
3隻狗仔,前幾天,同事們爭相走告,又有一隻流浪狗選擇在這邊生Baby,這回...
123456789,是。九。隻...

是的!!9隻小狗...God~
數一數,發現時已經掛點2隻,剩7隻狗仔。
一窩7隻也不是小數目,估量大約5天大了,與7隻小狗一同擠窩在水溝裡,依觀察,因為水溝太窄(約莫只有30cm寬),所以這幾天狗媽媽都是"站"著餵奶,因此,發現時狗媽媽已經很虛弱,虛弱到失了母性,見著生人也不低鳴了。
趕緊拿了紙箱,在溝邊就地將狗狗們撈出來,一安頓好小狗,狗媽跟著爬上水溝,就躺下再也不動了。

這兩天,好心的同事們紛紛貢獻布單、狗糧、牛奶,雨季將來,還搭了個小雨棚,狗狗們吃得起勁、睡得安穩,狗媽媽每天食物也都有著落,但,這裡的環境只能讓狗狗們待到開眼,如果沒有人帶回家,就得跟著媽咪流浪,或到動物之家了。

No.3公.JPGNo.6母.JPG
No.1公.jpgNo.2母.jpgNo5公.jpg
No.4公.JPGNo.7母.JPG

嘿嘿~
有沒有好心的叔叔伯伯嬸嬸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阿公阿嬤願意收留我們啊...
他們真的很可愛的!!

即使一隻也好...

全家福.JPG媽咪是虎斑品,父不詳...

Ps.願意收養者請跟Moo聯絡喔,MooMoore先謝謝你們啦~
記的去年5隻小狗仔被送到動物之家,領了一隻回來,無奈已經染了犬瘟熱,回來不久就當天使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