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41.JPG這是第二次去Romano's Macaroni Grill...

第一次是很久以前,很久很久以前...而Moo竟然還記得,記得那頓飯裡,每個人的臉...

Macaroni 打的是義大利式料理風味,卻是源自於美國,自1988年第一家店開張後,各分店在全球已超過230家以上,與茹絲葵、Chili's 系出同門;基本上,能掛那麼多招牌,相信餐點必在水準之上。
DSCF5444.JPG
今天,這桌服務人員是Benny,Benny用蠟筆在桌上寫下他的名字,好讓Moo在有需要時可以叫他,這也是國外餐廳指定侍者服務特色。

Macaroni 雖是義大利餐廳,服務較趨近於美式風格。
看Menu上琳瑯滿目的開胃菜、沙拉、義大利麵、義大利餃、比薩、燒烤排餐,如果覺得為難,不如聽Benny's建議;因為這裡從前菜到飲料都是單點,店裡的服務人員會在詢問用餐者的喜好以及計劃想吃的菜色後,會依用餐人數幫忙判斷份量是否足夠大家吃,當然,如果看起來是小鳥胃的,也經常會建議減個1、2樣菜色,是具備專業、誠意及友善的服務人員。

DSCF5426.JPG

農夫麵包 Pasant Bread$0

無論是點什麼餐點,在等餐期間,一定會送上一盤麵包及一小碟橄欖油...

DSCF5432.JPG









並不是盤子小,而是麵包大!!
麵包皮烤得外酥內軟,大方揉捏進麵糰的迷迭香讓每一瓣撕下的麵包都充滿香氣。

橄欖油是 Genesio's Extra Virgin Olive Oil,很大方的一碟,搭配略乾的麵包剛好。


DSCF5434.JPG開放式廚房,俐落。
Moo就坐在廚房前方Table,師父們在做什麼,Moo可是瞧得一清二楚...狒狒狒...
吃到一半,突然有人在桌邊唱義大利歌劇,聽說是這裡的特色...
感想:好。突。兀。倒是不難聽...

DSCF5435.JPG
酥炸花枝圈 Calamari $390

開胃菜點了酥炸花枝圈,炸花枝圈是義大利傳統開味菜之一,附上兩種醬汁,分別是辣味香料番茄醬與羅勒蒜香美乃滋,還有一瓣檸檬。

這道花枝果真開胃~
先吃了原味,花枝新鮮有彈性,麵衣香脆,單吃不沾醬就很有味,而番茄醬、美乃滋與檸檬,Moo都各嚐了一些,每一種佐醬搭花枝,翻攪出的味蕾刺激都不同,非常好吃!!

DSCF5440.JPG




窯烤比薩 Brick Oven Pizza 之四季比薩 $480

Macaroni 的窯烤比薩有瑪格莉特、蒜香青醬雞肉、BBQ 雞肉、西西里,以及四季比薩;貪心的Moo當然是點四季!!
切成8片的比薩,分別是白蘑菇與香菇、義大利帕瑪火腿、新鮮羅勒和番茄、義式辣味香腸各2片。
 DSCF5447.JPG     





















比薩還是薄脆好吃,加上週圍豐厚餅皮,這樣薄脆與豐厚口感都嚐到了。

DSCF5450.JPG
吃不完打包,袋子是棉布材質,質感加分~

聽說翡冷翠雞肉波菜沙拉或馬芝瑞拉起司番茄沙拉,以及香檳松露菲力牛排、檸香龍艾義大利蝦餃是招牌。
整體而言,Macaroni 是Moo願意再次光顧的餐廳,下次試試...


DSCF5439.JPG















Romano's Macaroni Grill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30號1F (Neo 19)
電話:02-2722-4567
時間:1100-1000
官方網站:
www.macaronigrill.com



對了,Neo 19不只有Macaroni ,這裡Chilis 以及"同"壽司,都曾來吃過,到信義威秀看電影時,如果有時間,又不逛街,在這裡吃飯比到新光三越方便一些些,距離近、選擇也不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