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接下來的10幾天年假,MooMoore家高麗菜只得暫時到保姆家住...
(內有猛獸圖片,120cm以下幼兒需家長陪同觀賞,心臟病、高血壓、孕婦及身體不適者請勿點入)

是的...
高麗菜不是菜,他是一隻蜥蜴...鬆獅蜥!!

DSCF1673-1.JPG嗨!!大家好,我叫高麗菜...

高麗菜的主人原是一位師大學生,因租屋到期,搬到新家時,新房東一見,立刻將牠掃地出門,理由是...不准豢養野獸?!
這位學生只好PO網求助,而Moo,就在20050901半夜11點,開車去把牠接了回來;從那天起,牠就在Moo的辦公室住下了...
 DSCF5151.jpg

而牠來的第一餐,吃的是...高麗菜...
高麗菜剛來時,許是前一位主人功課太忙、家太小(原本是住在小朋友外出攜帶的寵物收集盒裡),四肢細瘦,總長只有15cm,易驚嚇,稍微一有動靜就在籠裡劍拔弩張四處亂竄。
 DSCF9049.jpg


















轉眼間,在這定居3年多啦~
現在的高麗菜頭好壯壯,身長已超過45cm,窩在原本剛來時可以跑百米的籠子裡,尾巴必須要翹高或捲曲,已經不能伸直直啦!!
牠呀~喜歡人家用牙刷刷背,像貓一樣終日打盹,小花小草青菜水果看心情,高興就吃不高興擺著,只有在碗盆裡出現蟋蟀或麵包蟲時,會立即生龍活虎健步如飛,平常...懶得理你...

不知不覺,高麗菜已經變成鎮店之寶,來洽公的同仁們,等待的時間,正好"玩"牠打發時間。
但不知是職業倦怠還是吃太胖,除非老客戶,現在絕大多數外來客見到四體不動的牠,說的是..."請問這是標本嗎?"

下禮拜就要過年啦!!
Moo要回家、要玩耍、沒上班,還好有好心的Joyce阿姨幫忙,這段期間,要麻煩人家代為照顧啦~
親愛的CPU、湯圓,以及其他過境旅客,我保證投宿期間,絕對不越獄、不偏食,千萬不要騎到我頭上欺負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