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說什麼也要留下他...

記得去年那窩,最後剩下三隻,因為大夥兒的過度關心,狗媽媽一直換地方,最後被狗媽叼到後面市場,再也沒見著他們。

上個月,樓下花圃裡,又有6隻流浪狗兒誕生...夭折1隻,剩下1白4黑...



5隻狗兒,1白4黑,一隻比一隻憨...
狗狗們眼睛已經開了幾天,活動力也很好,剛會爬,跌跌撞撞的,常從花台上掉下來,總得等有人經過再把他們拎回花圃裡。

就屬這兩隻最大,老愛溺在一塊兒。


算算時間,眼睛睜開也好幾天了,該考慮他們後續的問題,如果沒人收留,不久的路邊,又多5隻流浪狗,其中4隻還是女生...
再過一陣子,這4隻再生下一批...

隔壁小弟決定收養公的那隻,剩4隻Moo沒有辦法全部收留,一來帶到Office後面,空間雖大,但4隻數量實在太多,將來要負擔打預防針和結紮也是一筆費用;因此,最後,Moo決定與L一起認養兩隻。
一隻白的,一隻是四隻腳都是白的黑狗,因為民俗上一般人家不喜歡養四隻腳都是白的貓狗,所以,Moo想,不會有人收留他,就讓Moo把她留下吧。










 




早上,隔壁阿姨試著讓小狗們喝奶。
起初,可能狗兒不慣,一直不太順利,試了幾次,也許嚐了甜頭,終於欷哩呼嚕的開始喝將起來。

真開心~~

看啊!!
他們真是太可愛了...可,剩兩隻不知該怎麼辦??...人家,人家,人家的能力只能收留兩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