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年紀後,早上要是起得不爽(*),那一天殺公文的續航力大概只能維持4小時,中午不小咪一下,下午的公文Big-5就會自動編碼成UTF-8或ISO。
*只要不是睡到自然醒都不會爽...

可,老人家也有個毛病,睡不著就睡不著(機車~)...吃完飯後精神好,逛逛01udnApple也不錯...
剛逛了一圈udn,上頭說有艘無人大船從印尼漂流2826公里到蘭嶼...
吼~
Moo想去台東真的真的想很久...

自從某人又挑起了台東漁港海鮮有多青、蘭嶼海膽有多正的英雄往事,再度挑起Moo想去的慾望,本想這次雙十連假來去台東、蘭嶼玩耍,無奈再度放鳥...大前研一要人家"想做的事就去做"...很難!!

可,人家都不遠千里迢迢從印尼流浪到蘭嶼...而人,卻每天都在等著,等啥呢??
有空就...
下次去...
以後要...
找機會...
有時間...
等哪天...

然後,有一天,發。現。
過了好幾個年頭,那個某年某月某日的幾年前中午說的"過幾天來...、過幾天去..."的事,經過2、3年還是停在"過幾天..."

然。後。
總是把這樣的遺憾推託給別人...都是因為...所以不能...
其。實。
行囊背了就可以走...

可。為什麼不走??
完全是因為...想要"一起"做啊!!

究。底。
最後不是一起等就是一起Go;而,結果經常總是蹉跎...


寫得太嚴肅了...轉一下彎...
阿其實啊~人家MooMoore是窮極無聊想去湊熱鬧參觀參觀Transtar 2501啦~(迷之音...真是醬嗎??)
兩座籃球場大小平台能載9輛挖土機、4輛堆土機、5台發電機、5台其他作業機具,毫髮無傷飄過太平洋...
這麼容易,怎Moo丟進水裡卻連浮都不會哩...

這樣,彎會轉太硬嗎,呵呵~輕鬆輕鬆放輕鬆,太過嚴肅的人生就太過嚴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