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是老人家...可,卻沒法可以6、7點就起床...
自從鬧鐘發明了"懶人"系統後,Moo就在每天與懶人鬧鐘5分鐘的推託拉中與08:30目標值奮戰...

偶爾...真的是偶爾,當太陽還是打邊升起的偶爾,會。早。起。
這樣的早晨,上班前,Moo總算可以好整以暇的出外覓食去...

一個人的飯難煮,每天吃同一家會膩,附近的早餐店都run過了,唉唉~上班族+住外面就是這麼悲情{#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三叉路口的早安美芝城也是巡迴點之一,勾了鮪魚蛋餅+中熱紅,剩一張桌子沒"人"...
可...桌上歇著一隻貓呢!!是主人家的貓兒出來透氣了...

 









心想,坐這...待會他不會想要跟Moo分食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可...Moo這麼喜歡兩腳獸、四腳獸、跑的飛的爬的游的...喜歡到辦公桌都快變動物園了,怎會為了區區幾口早餐就不跟他併桌哩?? 
坐吧~



待早餐上桌,卻見貓兒正眼也不抬的,兀。自。睡。著。

翻壹周刊,吃早餐,旁邊還有貓兒陪著,在人屋簷下,卻好似在自家陽台,享。受。

貓兒不怕生,偶有路人伸手撫撫他,好像也習慣了的抬抬頭後,繼。續。假。寐。





























唉呀呀~
這樣的早安序曲,讓Moo想早起的閾值升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