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部落裡安排員工旅遊,難得出門,不來個早出晚歸怎能善罷??
車都拉到桃園了,周邊景點至少也要繞繞走走...

林家花園裡文靜優雅的荷蓮賞完,下一個景點,就選個熱情豪放太陽花吧...


到向陽農場的路不寬,司機車開得高明,但也只能岔在路邊。
也好,用走的才有期待...

遠遠就看見有如明信片框格的風景立在埂間,是向陽農場的主建物,主人家用淡黃與青綠,加上碩大的兩朵太陽花昭示出,這裡主打招牌便是向日葵。藍天白雲為底,綠草白欄為基,點綴濃綠樹蔭,讓人想走近。



下午3點來向陽...真的是曬太陽...
蝗蟲下車後,全部飛向農場裡唯一遮蔭的地方...販賣部...


















對...這裡是農場唯三有屋頂的地方...
另二處,是農場附設的餐廳與烤肉區。

其實,願意多瞧會兒,頂上的燈、扇與全木頭樑子,別有一番風味,只不過,一雙雙眼睛都留在滿架的紀念品與冰淇淋櫃上囉...


貼心的福委會帶來伴手...
想把回憶帶回家的,可以免費剪三支向日葵(忘了看現場價目);想要就地解決的,換盒冰淇淋(市價$35元/盒),剛好擋一下午後酷熱的太陽。










向陽農場的冰淇淋有三種口味:向日葵(黃)、薰衣草(紫)與蓮子(白)。
Moo三種都試吃了。對...Moo是土匪,拿了根冰匙,就這樣到處挖別人的...

嗯~報告...
本次試吃3種口味:向日葵、薰衣草、蓮子~
向日葵...嗯...{#emotions_dlg.emotion_008}真沒什麼特殊口感,只覺得是冰...
薰衣草...香料味似乎多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emotions_dlg.emotion_008}像吃化學元素...
蓮子...三種口味裡,尚稱口感與入口味覺較優的...
試吃的結果,這三種口味真的沒有很強的吸引力讓Moo願意自己啃掉一盒冰淇淋。但,也不想剪花...

看著被剪下的花,一支支躺在桌上,等著被修剪、纏上鐵絲,讓從各處而來的遊客帶回家...

唉~
花賞賞便罷,這樣把花了,然後帶著屍體回去插瓶欣賞,眼睜睜看著它們在眼前日漸凋零,等到花兒乾枯不再美麗,順手毫不留戀的丟到垃圾桶;即使有心做成乾燥花,三五月後也是丟在角落蒙灰,等待下一次掃地。

算了...(這樣形容好像不太...但其實寫得也蠻合理的呀~)

其實啊~都是藉口...(咳ing~)
其實...其實...
其實是想要別人送啦~{#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自己買覺得好悲情喔~{#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有道是有花堪折直須折呀...

總之,人家就是不想拈花也不想吃冰淇淋啦!!(跺腳ing~)



冰櫃裡左瞧又晃的,見右邊尚有一支支花型冰棒($30元/支),取名"風涼",而且口味多達7種:草莓、桑葚、芋頭、紅豆、芒果、巧克力。

嗯~選支芒果口味...
這一啃...God!!驚為"天冰"啊!!

這冰棒口感還蠻有趣的,外圍是濃濃芒果味,咬下的口感是"軟"的;內圈則是奶香,相較於外圈,其口感較硬實,是一款結合兩種口感的冰棒,而且,好吃!!
會有這樣特別的口感,可能是因為這冰棒成分,除了各種口味的材料以及植物油、奶粉、乳化安定劑外,添加了麥芽的原故。

這個...還蠻好吃的...

吃了冰,消了點暑意,外頭是熱...可,既然都來到向陽,怎能不一親太陽花??
於是,咱們一群,在集合前10分鐘,還是飛到花田和向日葵比臉大...

 花兒...真的很大...

花田裡,花兒所剩無幾,應該是跟著旅人們回家了,Moo也帶了一朵(),而這一朵,永遠不會乾、不會枯,只要硬碟不掛,想看時,左鍵點兩下,呵呵...{#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向陽農場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電話:03-4870629、03-4971202
官方網站:
http://www.sun-green.com.tw/

林家古厝一樣,鄉下地方地址...不。重。要。到當地看路邊引導招牌或用問的...快多了







後記:
這是Fish當天採回來的花...
算算...過了兩星期了,微微乾但看不出枯樣,嘿~細瞧...花朵中央還有晶瑩蜜汁呢(看不到記得Ctrl+滾輪上下調大小...)。
趁未真正枯黃,幫它留下正面、側面、背面各一張,也算到此一遊囉~掰掰餒~(再兩天,它就要從辦公桌搬到垃圾桶了...{#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背影


驚艷正面美麗心情
不知背後累累傷心

瓣瓣終生有悔宿命

只待繫鈴人兒夢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